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体验日活动登陆上海

2016年12月16日 14:26   来源:CE.cn   

  

活动现场

  12月15日,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体验日活动在上海开展。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全球业务负责人Gary Wells先生出席活动,并与经销商伙伴及到场嘉宾一道,探讨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项目开展情况,参观全球领先水平的二手车整备车间,近距离体验捷豹路虎“尊贵之选、驾值如一”的优质服务。

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遵循全球统一标准

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遵循全球统一标准

  随着捷豹路虎在全球市场的稳健发展及车辆保有量的不断增长,消费者对捷豹路虎二手车的需求也越发强烈。2016年1月1日,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中国市场首批7家授权经销商参与业务试运营,目前这一数字已增至41家,并有望在月底达到46家。

  在中国,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也将遵循全球统一标准:首先,每一辆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的车龄均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00公里,车源及所有维修历史保证有据可循;与此同时,捷豹路虎对每一台二手车辆均进行高标准的全面整备翻新,以及同级市场领先水平的165项多点检测,车辆检测结果还将由英国总部进行最终核查;除此之外,所有高级技师均经过捷豹路虎全球培训认证,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检测设备及原厂配件,确保车辆性能处于最佳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客户购买的每一台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都将享受长达两年的原厂质量担保,以及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等服务。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

  在欢迎致辞中,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谈道:“为了感谢中国消费者对捷豹路虎产品的青睐,为捷豹路虎车主提供一个可靠、便捷的二手车处理平台,我们于今年1月推出了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通过这一项目,消费者可以用更加经济的价格,拥有一台高品质、可信赖的捷豹路虎座驾,感受捷豹路虎带来的尊崇体验。我相信通过这样的体验,大家会由此爱上捷豹路虎,并成为我们一路同行的伙伴。”

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全球业务负责人Gary Wells

  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全球业务负责人Gary Wells表示:“‘客户至上’是捷豹路虎的核心经营理念,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我们将通过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服务继续践行这一承诺,让捷豹路虎的尊崇服务变得触手可及,让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享受经过严苛检测的认证二手车辆。”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中,捷豹路虎持续发力中国市场,取得在华全面发展:捷豹首款跑车型SUV F-PACE正式开售,加之捷豹路虎首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国产车型——全新捷豹XFL进入市场,捷豹路虎在华产品组合得到进一步扩充与丰富;与此同时,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ATP)于南京、杭州、长春、烟台先后开业,至此捷豹路虎在华卓越培训中心已增至10所,初步完成售后技术人才培养的在华布局。伴随着产品阵容与服务质量的全面升级,捷豹路虎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为尊贵的用车体验。

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整备车间参观

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专业技师现场演示检测流程

  而问及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与展望时,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信心满满:“2016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在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等现有卓越车型的基础上,捷豹F-PACE、全新捷豹XFL的到来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注入更多动力。截至10月底,捷豹路虎2016年的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就已超过2015年全年水平。2017年,我们还将迎来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等精彩车型。通过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更加细致的尊享服务,希望未来有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拥有自己的‘虎豹之车’,领略捷豹路虎的英伦风范。”

(责任编辑:王跃跃)

精彩图片

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体验日活动登陆上海

2016-12-16 14:26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