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席座椅存隐患 马自达在华召回3805辆汽车

2017年03月06日 08:39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讯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发布消息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召回马自达6睿翼轿车,共计3805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调节驾驶席座椅高度的升降器单元强度不足及防脱落用衬套螺帽的固定方式不当,可能发生升降器单元出现裂纹及衬套螺帽脱落的现象。在此情况下持续使用,座椅会发生异响和松动,极端情况下,发生升降器单元破损或脱出,座椅发生倾斜,存在安全隐患。

马自达6睿翼轿车

  根据召回计划,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从2017年4月14日起,召回2008年12月31日至2010年12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马自达6睿翼轿车,共计380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调节驾驶席座椅高度的升降器单元强度不足及防脱落用衬套螺帽的固定方式不当,可能发生升降器单元出现裂纹及衬套螺帽脱落的现象。在此情况下持续使用,座椅会发生异响和松动,极端情况下,发生升降器单元破损或脱出,座椅发生倾斜,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驾驶席座椅进行免费检查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王跃跃)

精彩图片

驾驶席座椅存隐患 马自达在华召回3805辆汽车

2017-03-06 08:39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