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2月在华增幅超四成 能否“坐实”中国销冠?

2017年03月07日 06: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涛   

  进入2月,奔驰依旧增势不减,以41.9%的同比增速,实现36277辆在华销量。如奔驰能够连续两月夺冠,则将真正从奥迪手中夺得中国高档车市冠军之位。目前、奥迪、宝马均未公布2月在华销量。

  2017年首月,奔驰以近6万辆销量,一举超越宝马、奥迪夺得中国高档车市单月销冠,实现历史性跨越。进入2月,奔驰依旧增势不减,以41.9%的同比增速,实现36277辆在华销量。前两月,奔驰在华累计销量达95076辆,同比增长40.3%。

  如奔驰能够连续两月夺冠,则将真正从奥迪手中夺得中国高档车市冠军之位。目前、奥迪、宝马均未公布2月在华销量。

  数据显示,奔驰2月在全球范围内交付新车153862辆,同比增长15%。前两月,奔驰全球累计销量达332329辆,同比增长16.8%。2月当月,以及前两月,奔驰均创下新的销售记录。同时,奔驰在瑞士、葡萄牙、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地均夺得了销售冠军。

  负责市场和销售的戴姆勒管理委员会成员Britta Seeger表示,“2月,梅赛德斯-奔驰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势头,销量增幅达15%。其中,E级轿车和旅行车更是实现了70%的强劲增长。客户对于我们众多的创新,以及改进的辅助系统所提供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极为看重。”

  从区域来看,奔驰2月在欧洲实现销售62422辆,同比增长7.8%,其中德国销量超过22000辆,同比实现增长6.9%;亚洲市场则交付新车58186辆,增幅达29.5%;北美地区,奔驰销量29219辆,同比增长8.8%,其中美国销量创下新高达24522辆,增幅达6.9%。

  车型方面,C级车成为奔驰2月最畅销车型,其轿车及旅行车销量超过29000辆,同比增长3.9%。而E级轿车及旅行车销量增幅超过70%,达23626辆;其中销量贡献最大的来自中国、德国和美国等市场。SUV车型依旧是奔驰销量的重要来源。2月奔驰SUV车型共销售23626辆,同比增长14.9%。(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涛)

  相关阅读:

  月销近6万辆 奔驰1月夺冠并颠覆高档车市场格局?

  

(责任编辑:王跃跃)

精彩图片

奔驰2月在华增幅超四成 能否“坐实”中国销冠?

2017-03-07 06: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涛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