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7c/VV7s售16.78万元起 WEY将深耕中国SUV市场

2017年04月20日 07: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中国经济网4月20日讯(记者 王跃跃)昨日,2017年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WEY品牌的首款SUV量产车型VV7c/VV7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78万-18.88万元。同时,首款新能源概念车Pi4 VV7x于现场全球首发;另一款概念车Pi4 VV7c与准量产车型VV5c/VV5s、VV5也在现场联袂登场。强大的产品阵容表明了WEY在不久的将来继续丰富产品布局、深耕SUV市场的决心与承诺。

VV7c/VV7s公布售价

  活动现场,WEY品牌的创始人——魏建军用质朴又真实语言,讲述了作为前行者从无到有的历史性突破;而作为中国第一个豪华SUV品牌,WEY品牌也将以全新的豪华价值,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

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WEY品牌CEO严思与外籍团队合影

  以豪华SUV为标准 WEY欲成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

  “集全球顶级资源和先进科技倾注而成,VV7c/VV7s在材质、技术、安全保障和造车理念等方面均以豪华SUV为标准,将凭借劲致有型的外观设计、奢华质感的接触感受、静谧舒适的乘坐体验、360°智能化安全防护成为中国豪华SUV的代名词,”WEY品牌CEO严思在发布会上自信的表示,“WEY——中国豪华SUV开创者,也将成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

WEY品牌CEO严思

  外观上,VV7c/VV7s采用原创的竖形DNA设计元素,车标、车灯以及内饰使用“竖型”旗杆式DNA设计,灵感源自古城保定直隶总督府门前大旗杆,纵向向上的视觉形式寓意产品勇争第一的雄心壮志,诠释了中国豪华SUV开创者的定位。

  车身尺寸上,VV7c 4749mm×1931mm×1655mm和VV7s 4765mm×1931mm×1655mm的黄金比例车身,轴距2950mm。而“豹形”前脸、竖形车灯、溜背式车顶线条以及动感车尾设计,在不牺牲空间的同时让VV7c/VV7s既展示了肌肉感和力量感。

  配置上,全系标配的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在隔音层布置的装配和生产过程中,也进行了多项优化。超越标准的NVH设计,为驾乘提供更加静谧舒适的私享空间。

  动力上,VV7c/VV7s配备2.0T双流道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高车速达205km/h,额定功率为172kw/h,最大扭矩360 N·m /2200-4000 /rps;车辆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比传统7AT,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有效减少油耗。

WEY品牌SUV汽车安全技术专家亚历山大·提贝里奥介绍概念车

WEY新能源系列Pi4 VV7x亮相

  深耕中国SUV市场 WEY将打造豪华品牌标准的终端网络

  据了解,WEY历时四年研发,累计投资逾100亿人民币,拥有中国第一支专注于SUV研发的外籍团队,坐拥国内最大的研发中心和最大规模的试驾试验场地,也是第一个配备99%自动化智能工厂的品牌。

  自去年11月品牌发布以来,“WEY始终秉承可感知豪华的品牌价值理念,力求将格调与品质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它代表着那些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的新世代和前行者的生活态度,更是承诺与自信的体现。”严思说。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最优质的中国SUV产品与最尊享的售前售中售后体验,WEY未来将专注于持续打造豪华品牌严格标准的终端网络。同时,依托国际化团队经验以及对中国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WEY致力于以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每一位贵宾实现WEY来梦想。在VV7c/VV7s上市之际,WEY同步推出金融贴息政策,超低首付仅需20%、最低2.5万,结合标准利息,为客户提供12-60期的选择;同时推出最高8万的定额贷款政策,可享最长18期0利率,24期2.99%和36期5.99%的低利率。

  此外,WEY还将进军国际市场。据透露,WEY品牌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相关阅读:

    魏建军:WEY能不能“火”才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VV7c/VV7s售16.78万元起 WEY将深耕中国SUV市场

2017-04-20 07: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