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无人驾驶2021-2022年成为现实

2017年06月29日 14:21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天津6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郭跃) 今日,2017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大会围绕“高起点、入主流、国际化”的总体定位,以“迈向大智能时代”为主题,凝聚全球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要素,力图展现全球领先的前沿科技新成果。

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 中国经济网见习记者郭跃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深受人工智能影响的行业,汽车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受到了本次大会参会者们的重点关注。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大会开幕式上进行《人工智能-现在进行时》主题演讲时表示,无人驾驶汽车正在驶入真实世界,同时,无人驾驶在2021-2022年成为现实已达成全球共识。而要实现无人驾驶的普及,还需要包括互联网公司,汽车运营、制造厂商,乃至零部件公司在内的多方机构共同努力,才能将汽车行业的智能化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李彦宏:无人驾驶2021-2022年成为现实

2017-06-29 14:2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