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将携大众、奥迪多款车型登陆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3日 12: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23日讯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一汽-大众届时将携旗下大众、奥迪两大品牌全明星阵容和诸多重磅新品强势登场。

  在大众汽车品牌展台,一汽-大众备受关注的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Arteon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与中国用户见面,进入中国后,这款车将以CC换代车型的身份再次刷新中国消费者对大众设计风格的认知。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Arteon在大众家族全新设计语言上,融入了更加未来与科技的设计元素,将重新定义大众的设计风格,满足新时代精英对汽车颜值和智能科技的需求。

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即将震撼登陆北京车展

  同时,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产品T-Roc探歌也将在本次车展惊艳亮相。作为大众品牌全球第一款面向年轻人的SUV,T-Roc探歌不仅展现了大众SUV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凝聚了大众设计师对未来SUV审美趋势的洞察和思考。相信T-Roc探歌的横空出世,必将让现场的年轻消费者为之驻足。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产品T-Roc探歌也将在本次车展惊艳亮相

  而在奥迪展台,多款划时代的车型将强势登场。除备受用户青睐的奥迪A4L、奥迪Q3,奥迪A3等车型外,奥迪Q7 e-tron和奥迪A6L e-tron等新能源车型也将一同亮相现场。

  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A8L、全新奥迪RS 4 Avant以及全新奥迪RS 5 Coupé等重磅车型的亮相,将全方位诠释品牌实力。尤其是诞生于刚刚落成的一汽-大众长春奥迪Q工厂的全新奥迪Q5L,必将赢得用户的高度关注。全新奥迪Q5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不仅拥有更长的轴距,在轻量化、智能化方面也有出色表现,是一汽-大众奥迪深化全价值链本土化战略的杰作。

全新奥迪Q5L即将迎来全球首发,以越级品质重新定义B级高档SUV市场

  此外,本月上市的品牌旗舰全新奥迪A8L,也将凭借极具未来感的功能美学设计、人性化的舒适配置、领先的动力和安全系统,成为开创驾乘智能时代的新标杆;而全新奥迪RS 4 Avant和全新奥迪RS 5 Coupé,也将完美展现奥迪品牌的动感基因。

品牌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以领先时代的豪华和智能,开创驾乘智能新时代

  2018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本次车展上,一汽-大众两大品牌多款新车型震撼首发,强大的产品矩阵和智能的创新科技,必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期待已久的惊喜,引领大家步入美好的汽车新生活。更多精彩,让我们在车展现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羽)

精彩图片

一汽-大众将携大众、奥迪多款车型登陆北京车展

2018-04-23 12: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