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极致安全 哈弗H6频获国内外军、警界青睐

2018年11月05日 10: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单月最高销量超过8万辆、累计收获近300万用户信赖、夺得64个月销量冠军……一系列优异成绩让哈弗H6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神车”。而在大众消费领域建立起的出色口碑,也让哈弗H6获得了来自于国内外军、警界,以及其他特种行业的青睐。

  未来,哈弗还将坚持不懈地对产品品质进行提升,以打造普通消费者和特种机构共同信赖的产品;同时,随着政府采购用车对于自主品牌的扶持、以及多种行业对SUV车型的刚性需求,竞争力不断增强的哈弗H6也必将在国内外都拥有更广泛的市场。

  哈弗作为一个专注于SUV市场的品牌,其每款产品都深受消费者喜爱,无愧于SUV领军者的称号。而在其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全面覆盖的强大阵容中,哈弗H6更是当之无愧的扛鼎之作,尤其在近来国内SUV市场持续趋冷的环境中,哈弗H6仍然保持了旺盛的销售势头,刚刚过去的9月,哈弗H6强势销售35499辆,不仅以明显领先优势夺得SUV销量冠军,更成为当月唯一一款销量突破3万辆的SUV车型。而纵观哈弗H6的发展历程,可谓“战绩颇丰”:创造月销量超过8万辆的纪录、累计收获近300万用户信赖、并夺得64个月销量冠军等等……如此傲人的成绩,让哈弗H6成为汽车界公认的“神车”。

290辆哈弗H6正式成为保加利亚边防警察的巡逻用车

  在大众消费领域建立起的强大口碑,更让哈弗H6获得了政府机构,国内外军、警界以及众多特种行业的青睐。在国内,已有多地公安系统向哈弗H6抛出了橄榄枝。此外,还有勘探、能源、电力等特种行业的企业也在长期大量订购哈弗H6车型。

  同时,哈弗H6已走出国门。近日,在保加利亚总理博伊科·鲍里斯索夫、首席检察官索蒂尔·塔萨萨洛夫、保加利亚内政部长Maladen Marinov、财政部长弗拉迪斯拉夫·戈拉诺夫和国家安全局主席迪米特里尔·乔治耶夫等高官的见证下,290辆哈弗H6正式成为保加利亚边防警察的巡逻用车。

  踏入荒野、走出国门 哈弗H6打造军用级品质

  众所周知,能够成为国内外军、警界采购用车,是众多汽车企业梦寐以求的事情。因为这不但可以带来数量可观的产品订单;更因为在严格的采购标准下,一定是产品综合素质最为出色的车型才能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入围,这也无疑将成为品牌实力最强力的背书。

  本次被保加利亚政府采购,作为边防警察巡逻用车的290辆哈弗H6,将分配给包括内政部、警察总局和宪兵队在内的的9个管理部门使用。为了满足保加利亚国家警察总局对于巡逻警车具体要求,这批车辆除了拥有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还增设了许多保护装置,包括为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备了特殊的保护装置,为前大灯配备了外部金属保护装置,用于在树木繁茂或越野地区驾驶时保护它们。这些车辆的轮胎也采用了胎面花纹,无论在城市还是郊区,都能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不但国内外军、警界频频向哈弗H6抛出橄榄枝,中国石油吉林油田、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国家电网等众多涉及勘探、能源、电力等特种行业企业也在长期大量订购哈弗H6车型。对于这些行业来说,艰苦的作业环境对车辆的安全性、耐用性、操控性和可靠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总能够从国内、外众多强劲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足见哈弗H6在产品品质上的优势;而随着其走出国门,哈弗H6也必将会把中国制造的优秀品质传向世界。

  追求极致安全 哈弗H6树立品质标杆

  哈弗H6深受国内外军、警、特种行业青睐的品质,则源于长城汽车对品质打造上的执着。在这方面,依托于哈弗具备国际级工艺水平和自动化率的生产基地,并建立在先进的制造能力与严苛的生产标准之上,从生产环节起,每一辆哈弗H6就都对品质有着极致的追求。

哈弗打造“最安全的SUV”

  其中,作为汽车最重要的品质之一——安全性一直是哈弗品牌的核心主张。为此,哈弗还牵头成立了哈弗安全联盟,并坚持打造“最安全的SUV”。

  具体来看,哈弗如今已累计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并以“过度投入”的策略建立了整车碰撞试验室、行人保护试验室、模拟碰撞试验室、部件安全试验室、主动安全试验场等。至今,长城汽车在安全方面共获114项专利,建立了75项企业标准。同时,哈弗品牌已形成了从汽车安全部件、系统,到整车的一套齐全的试验开发验证体系,不仅能满足中国、欧盟及美国市场法规标准和NCAP测试评价要求,还可进行一些实际交通事故的复现测试。

  全新哈弗H6更是安全性的标杆产品。全新哈弗H6装备“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在车身用材中,高强度钢占比超65%。

  由此,哈弗H6在安全品质领域也是“硕果累累”,如2017年10月全新H6参与首次公开挑战最严翻滚测试并顺利通过;全新哈弗H6以57.9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2018年度C-NCAP五星评价。在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的测评中,哈弗H6再获细分市场户综合满意度第一殊荣……如此“战绩”不胜枚举。

  这就不难解释为何哈弗H6不仅能成为“国民神车”,更深受国内外军、警界,以及众多特种行业青睐的原因。

  以前瞻性的布局而抢得SUV市场先机的哈弗品牌,凭借大放异彩的哈弗H6,不断稳固自己在SUV领域的领先地位。哈弗H6的时尚外观、出色品质、和优异安全性等优势,确保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依靠广大用户群建立起的深厚口碑,让哈弗H6即便在面对竞争者层出不穷、SUV市场日益下滑的困境时,也能保持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放眼未来,哈弗将坚持不懈地对产品品质进行提升,并持续树立标杆形象,以打造普通消费者和特种机构共同信赖的产品;同时,随着国家政府采购用车对于自主品牌的扶持、以及多种行业的刚性需求,竞争力不断增强的哈弗H6也必将在国内外都拥有更广泛的市场。

(责任编辑:张羽)

精彩图片

追求极致安全 哈弗H6频获国内外军、警界青睐

2018-11-05 10: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