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尽享悦心出行

2018年11月12日 09: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12日讯 11月9日,一汽-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最后一站荆州到武汉的旅程圆满落幕。自驾途中绿色钣喷展示、原装备件鉴别、创意轮胎等一系列体验环节的开展,让嘉宾用户切实感受到奥迪服务的专业品质,同时奥迪24小时道路救援也在旅程中贴心相伴,为用户尽享自驾之趣保驾护航。2018年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共有六站,从8月底开始历时2个半月,近200名嘉宾用户亲身参与了线下体验活动。通过全国各地多场景多维度的体验,让用户感受到了奥迪卓·悦服务带来的超越期待的愉悦感。

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区域服务总监王慧勇

  多维体验 悦心出行

  奥迪卓·悦服务追求“人、车、社会、生活”和谐共存,力求在线下体验活动中,用户可以从多角度、多维度感受到奥迪卓·悦服务。历时两天的旅程中,奥迪专业服务人员一路为车队保驾护航,还有丰富的体验环节让用户参与其中——通过绿色钣喷展示,用户了解到奥迪钣喷的专业性、高质量及高效率;通过情景模拟,用户更直观地感受到24小时道路救援全过程;而奥迪精品附件的展示和真假备件的鉴别及在使用过程中巨大差异的讲解,也让用户更加深入地体会到奥迪服务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

  自驾途中的悦·行电台邀请了汽车达人与用户一起,对绿色钣喷、悦·享60分快保服务、车辆检测、预约服务、真假备件等内容进行了互动畅聊,分享了生活中的用车妙招。通过知识性、趣味性的环节设置不仅让用户了解到更多日常养车的相关技巧,深刻体会到奥迪服务的专业性,还让用户切实感受到奥迪服务提供的出行保障。

  六站体验活动中各地经销商结合了区域特点、资源优势、不同情境的服务内容举办特色活动,打造奥迪用户专属的体验平台,让嘉宾用户在实际体验中感受到了奥迪卓·悦服务的优势和价值,并进而带动奥迪全网经销商为所有奥迪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奥迪24小时道路救援技师向嘉宾讲解救援车专用工具

  卓·悦服务 品质为先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逐渐升级,用户多元化需求不断增加,体验式售后服务已经成为汽车后市场发展的一大趋势。在国内汽车后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一汽-大众奥迪作为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军者,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满足需求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带来更为愉悦的服务体验。在2018年的 J.D. 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中,一汽-大众奥迪位列豪华车品牌第一名,这是一汽-大众奥迪连续第六年蝉联J.D. Power SSI和CSI豪华车品牌双料冠军。

随队技师指导嘉宾检测胎压,保证用户安全出行

  奥迪服务秉承“人、车、社会、生活”四位一体的服务理念,从多角度、多维度与用户建立情感联结,从而更好地传递奥迪服务所具备的优势与价值,持续为用户提供悦超所想的售后服务。未来,一汽-大众奥迪仍将以用户为导向,持续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为用户带来更为愉悦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一汽-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尽享悦心出行

2018-11-12 09: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