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智升级 奥迪A5家族2019年型上市

2018年11月22日 10: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22日,奥迪A5家族2019年型正式上市,售价为37.98万元至56.38万元。自2017年6月上市以来,全新奥迪A5家族凭借创新的设计美学、领先的智能科技、强劲的动力性能,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极具颠覆意义的豪华B+级轿跑车。独特的产品魅力巩固了奥迪在豪华运动轿跑市场竞争中的领先地位,并充分诠释奥迪充满动感与领先科技的品牌形象。奥迪A5家族2019年型在颜、智两个方面再度升级,又一次为思想独立、追求品味和内涵的都市精英提供了魅力非凡的新选择。

奥迪A5 Sportback 2019年型外观

  设计方面,奥迪A5家族2019年型车型延续了现款“高颜值”的特点:流畅凌厉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动感紧致的造型、外扩的车轮拱罩彰显出与生俱来的运动性格、独特的三维波浪腰线设计展现出了豪华运动轿跑的优雅魅力。2019年型全系新增更具质感的“纳瓦拉蓝”;同时,敞篷版车型新增“量子灰”,让用户有更丰富的“颜值”选择。此外,40 TFSI时尚型新增LED大灯,显著提升照明效果,令夜间行车更加安全。内饰方面,45 TFSI时尚型、45 TFSI运动型及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车内氛围灯,可以为用户营造更加惬意的驾乘氛围。

奥迪a5 coupé 2019年型外观

  配置方面,奥迪A5家族2019年型在现有丰富的“智能”科技基础之上再升级,进一步提升车辆操作的便捷性:45 TFSI时尚型增配奥迪虚拟座舱。该配置将替代传统数字模拟仪表盘,更直观、全面地向驾驶者展示行驶信息。此外,具备手写功能的“高端导航系统带MMI touch”以及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也将增加人机交互的便捷性。与此同时,45 TFSI时尚型、45 TFSI运动型及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均新增的倒车影像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泊车的便利性。

奥迪a5 cabriolet 2019年型外观

  动力方面,奥迪A5家族2019年型仍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 TFSI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40千瓦(190马力),高功率版本为185千瓦(252马力),为用户带来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俱佳的驾控体验。

奥迪a5家族2019年型内饰

  作为奥迪家族高档运动轿跑车型,奥迪A5家族凭借其优雅、智能、运动化的产品特征,为用户提供个性、完美的出行体验。2019年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这款豪华运动轿跑车的“颜智”魅力,巩固奥迪品牌在豪华运动轿跑市场的领先地位。

  奥迪 A5 家族2019年型指导售价请参见下表:

奥迪 A5 家族2019年型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人民币:元)

奥迪A5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型

379,800

奥迪A5 Coupé 40 TFSI 时尚型

379,800

奥迪A5 Cabriolet 40 TFSI 时尚型

486,800

奥迪A5 Sportback 45 TFSI 时尚型

437,800

奥迪A5 Sportback 45 TFSI 运动型

465,800

奥迪A5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489,800

奥迪A5 Coupé 45TFSI quattro 运动型

489,800

奥迪A5 Cabriolet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563,800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颜智升级 奥迪A5家族2019年型上市

2018-11-22 10: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