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三十而立不忘初心 一汽奥迪共推合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11月23日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徐留平认为,正是因为中国一汽和奥迪的合作,才真正开启了中国汽车产业豪华汽车的新征程,并真正引领了中国汽车消费进入高端豪华的新时代。

  三十而立,立在不忘初心。中国一汽和奥迪将继续携手共进、并肩奋斗,共同推动合资合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的辉煌,徐留平说道。

  11月19日,一汽奥迪以隆重、热烈的盛大活动庆祝双方在华共同走过三十年。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中国一汽与奥迪的牵手合作,恰逢时代的机遇,更是双方洞见和勇气的成果。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致辞

  三十年前,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中国一汽进一步开放胸襟、拥抱世界,迅速开始了和奥迪的合作。徐留平认为,正是因为中国一汽和奥迪的合作,才真正开启了中国汽车产业豪华汽车的新征程,并真正引领了中国汽车消费进入高端豪华的新时代。

  他说,中国一汽和奥迪,精诚合作、风雨同舟,共同创造了中国汽车史上无数个第一和先河。比如,我们树立了中国汽车产业合作共赢的第一个成功典范,率先开辟了中国高档车各主流细分市场,建立了领先成熟的高档车服务营销体系,第一个将全球标准4S店服务模式引入中国;再比如,我们创立了独有的“全价值链本土化”模式,国产奥迪A6的加长版开创了中国高档车本土化研发的先河。今天,一汽-大众奥迪成为中国第一个销量突破500万辆的高档汽车品牌,等等这些,我们将它视为珍贵的财富和永恒的价值。

  徐留平表示,如今,中国改革开放迎来了新时代的最强音,同样,中国汽车产业也正以全面开放的新格局迎接这个新时代。在这个新时代,中国一汽将积极适应新常态,继续发扬光大曾经的“开放'合作'共赢”精神,坚持自主创新与合资合作两条腿走路、两手都要硬,在做强做优做大自主的同时,以更广阔的胸襟、更开放的思维、更高质量的合作,积极扩大和加强与合作伙伴奥迪、大众的合作,共同探索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品牌、产品及平台,新能源、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等众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创中国汽车产业新时代合资合作的新篇章,为中国消费者奉献更多更好更优的产品和出行服务,为东北振兴、吉林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十而立,立在不忘初心。中国一汽和奥迪将继续携手共进、并肩奋斗,共同推动合资合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的辉煌,徐留平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徐留平:三十而立不忘初心 一汽奥迪共推合作再上新台阶

2018-11-23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