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服务品质全面提升 2018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决赛落幕

2018年12月07日 06: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佛山12月7日讯(记者 王跃跃)“好货还需勤吆喝,好货也得会吆喝”,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直言,“通过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奥迪持续提升了奥迪经销商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为关键的是,也让中国奥迪车主真实地感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致辞  

  昨日,以“卓·悦创变”为主题的2018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决赛在佛山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比拼,山东润华天信经销商代表队夺得本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冠军。

  据介绍,由服务杯与技术杯组成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由德国奥迪总部发起、在全球范围内举行。除了每年在各国组织相应赛事外,各国冠军还将参加由奥迪总部举办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2002年至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在中国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参赛的经销商团队数量不断增加,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也持续提升。

  

实操竞赛现场  

  2018年,奥迪服务秉承创新、变革、融合、下沉的工作理念,对双杯竞赛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全面升级。首次实现了全网络数字化初赛模式,公平高效;新增6大区域复赛环节,并同步搭建了各大区域钣喷技能大赛、服务技能大赛,极大提升了经销商的参与热情,扩大了服务人员的激励范围;在总决赛中首次引入数字化互动理论考试模式、奥迪卓·悦服务营销赛事,旨在帮助经销商树立全员服务营销意识,强化服务流程标准,提升服务品质,让用户切身感受到奥迪服务的以心悦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右一)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一直以来,奥迪都凭借具有竞争力、多元化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在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的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也在努力提升服务领域实力,让他们能够通过专业细致的售后服务,感受到奥迪品牌所赋予的‘人、车、社会、生活’相融合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在今年迎来“而立之年”。30年前,一汽与奥迪签署技术转让协议,从此开启了中国高档车合资企业的大门。30年后,奥迪品牌销量继续实现稳步增长,并成为中国市场首个累计销量超过500万辆的高档车品牌。

  今年以来,国内车市一直低迷不振,一汽-大众奥迪的销量却逆势增长。最新数据显示,11月,一汽-大众奥迪的新车销量达57550辆,同比增长2.8%;1-11月累计销量为59543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3.1%。

 

决赛现场  

  究其原因,高品质的奥迪服务推动一汽-大众奥迪销量保持着稳健攀升的积极态势。而作为承载奥迪服务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在过去16年间,该项赛事不仅成为一汽-大众奥迪各服务团队之间经验交流、提升服务质量的分享平台,更推动了奥迪品牌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在卓·悦服务战略的指导下,一汽-大众奥迪打造出贴近用户需求的一系列服务体验项目,每一步都主动契合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了让用户买车安心用车放心,持续推动着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树立了服务行业新标杆。

  

理论考试现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奥迪在取得用户信赖的同时,也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在今年J.D.Power发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中,一汽-大众奥迪已连续6年蝉联J.D.Power CSI售后服务满意度豪华品牌冠军。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持续提升服务体系能力,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供贴近用户的暖心服务,带给用户“悦超所想”的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2017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成功助推奥迪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助力服务品质全面提升 2018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决赛落幕

2018-12-07 06: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