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培吉“首秀”强调安全,沃尔沃还将持续为此创新

2019年08月02日 07: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在华的销量达67741辆,同比增长10.2%。面对这份靓丽的成绩单,钦培吉坦言,“沃尔沃所做的一切,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始终从人的需求出发,从追求美好的初心着手,这和沃尔沃安全理念的核心精神一脉相承,也是我们不断向前发展的灵魂”。

  “安全关乎于美好,关乎于人,车永远是为人服务的。这是沃尔沃汽车多年来始终坚守的信仰,是沃尔沃这个品牌始终与众不同的核心力量”,前天(7月31日),新任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迎来媒体“首秀”时,特别强调沃尔沃一直以来对于“安全”核心价值的坚守。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

  钦培吉介绍称,在沃尔沃创立之初,两位创始人就把“安全”确立为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因此,在沃尔沃我们做任何事情的原则是,且必须是“安全”。他还透露,“在人类汽车发展史上,有超过一半的安全技术是沃尔沃发明的,这其中包括今天大家熟知的三点式安全带、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盲点扫描等等,不论今天你驾驶或乘坐任何一个品牌的汽车,在拉上安全带的瞬间,就可感受到沃尔沃安全的力量”。

  “60年前的3月20日,沃尔沃发明的三点式安全带正式问世,并且随即向全世界分享专利,数百万人的生命因此得以挽救。60年后,我们用一次更彻底的分享,去实现对于安全的承诺。今年3月20日,我们正式启动‘安全平等行动’,将几十年累积的安全资料无偿向各界开放”,钦培吉自豪地表示,“沃尔沃所做的一切,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始终从人的需求出发,从追求美好的初心着手,这和沃尔沃安全理念的核心精神一脉相承,也是我们不断向前发展的灵魂”。

  正是源于对安全的执着,沃尔沃赢得了全球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沃尔沃在全球的销量达340826辆,较去年同期的317639辆增长7.3%。其中,中国市场的表现尤为突出:6月,沃尔沃在华销量为13238辆,同比增长13.3%;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达67741辆,同比增长10.2%,创造上半年销量历史最佳纪录。

  如此靓丽成绩单的背后,是沃尔沃始终坚持以安全为基石,扎实践行“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的体现。

  具体来看,沃尔沃品牌研发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及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三大技术,已经成为其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差异化价值,并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考量项。

  “面向未来,我们正致力于将几十年的安全传承、以及在主被动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地位带入自动驾驶时代”,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自动驾驶技术负责人张立存博士表示,沃尔沃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完善的全球布局,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最全面的保护和呵护。


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自动驾驶技术负责人张立存博士

  在企业层面,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6月,沃尔沃在国内首家以“全维度”和“全价值链”为理念打造的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也正式投入运营,以此向中国的消费者全方位展示沃尔沃品牌的精神和文化。

  在产品层面,继今年5月推出的全新XC40后,全新V60和全新S60将先后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届时,SPA可扩展模块架构与CMA基础模块架构全部车型在中国市场完毕集结。

  在销售和服务层面,沃尔沃还将不断加强和优化渠道建设;不断提升售后服务能力;不断推进VRE展厅的建设工作。在市场营销层面,沃尔沃通过文化IP、体育赛事、名人跨界等多元创新形式,持续展现品牌理念与格调。(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跃跃)

  相关阅读:

  主场8年,渐入佳境 沃尔沃中国市场再出发

(责任编辑:张羽)

精彩图片

钦培吉“首秀”强调安全,沃尔沃还将持续为此创新

2019-08-02 07: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