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PHEV之后 新品不断,北京现代期待继续跑赢大盘

2019年08月15日 07: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继领动PHEV后,北京现代在今年10月、12月还将先后推出昂希诺EV和菲斯塔EV。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北京现代新能源板块的销量占比到2020年将超过10%。此外,北京现代的主销车型也将陆续迎来全新换代。正是依靠密集投放新品,北京现代在今年上半年实现累积销售35.1万辆,同比增长4%。“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没有掉队;下半年,新品还将不断投放,我们有信心继续跑赢大盘”

  “历经30个月的调整和准备,北京现代正进入开花结果的收获期”,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没有掉队;下半年,新品还将不断投放,我们有信心继续跑赢大盘”。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

  8月14日,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领动PHEV)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和杭州同时举行。 新车提供三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官方指导价19.78万-22.18万元。作为新能源车型,领动PHEV享受1万元的国家补贴以及购置税、车船税双免的政策福利,加上北京现代提供的最高3.3万元的企业补贴,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5.78万-17.88万元。

领动PHEV的售价

  领动PHEV是继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新伊兰特EV、全新索纳塔插混版之后,北京现代推出的第四款新能源汽车。“今年10月、12月,北京现代还将先后推出昂希诺EV和菲斯塔EV”,樊京涛透露,“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北京现代新能源板块的销量占比到2020年将超过10%”。

  除了新能源产品外,“北京现代的主销车型也将陆续迎来全新换代,这也让我们陷入产品太多的焦虑中”,樊京涛打趣道。事实上,正是依靠密集投放新品,北京现代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不错的业绩。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累积销量为35.1万辆,同比增长4%,跑赢车市大盘;其市场占有率达3.6%,创近三年最佳。

  聚焦此次上市的领动PHEV,是北京现代从“偶像派”到“实力派”蜕变的重要代表车型,将“EV+HEV”双芯融合,力求为消费者带来从容应对多场景、多元化生活需求的创新出行体验。

领动PHEV

  外观上,领动PHEV延续“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并针对新能源产品特性,采用专属优化设计,应用专属仪表盘和中控屏专属界面、专属尾标等多项设计,彰显出新能源产品亮点。同时,新车更从实用性上进一步降低产品整体能耗,可变开度进气格栅、独特的轮毂设计,能够有效降低风阻,从设计上将低能耗做到极致。

  动力上,领动PHEV采用TMED动力总成技术。据北京现代新能源开发部部长张宇介绍,该系统由曾获得“沃德十佳”称号的1.6L GDi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部件构成,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和缸内直喷技术,拥有77.2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47N·m的峰值扭矩。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L;在HEV模式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此外,领动PHEV纯电续航里程为85km,综合续航里程达1037km。(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跃跃)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领动PHEV之后 新品不断,北京现代期待继续跑赢大盘

2019-08-15 07: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