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本土战略 宝马集团成都车展发力各产品线的攻势

2019年09月06日 0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9月6日讯(记者 王跃跃)在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再次展现强大产品攻势,携BMW、BMW M与BMW i品牌众多车型登场,展示出宝马实施“2+4”中国战略加速落地的最新成果。

  宝马正在展开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强劲的产品攻势,2019年被称为“BMW X之年”、“BMW运动之年”与“BMW大型豪华车之年”,宝马新产品在各细分市场频繁发力,同时国产车型阵容也空前强大。遵循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和产品策略,宝马集团持续创新,深入实践本土战略,不断打造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车型。

  本届车展,宝马基于全面升级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打造了两款完全定制车型,以宝马旗舰豪华品质和百年精湛工艺为基础,融入代表性中国元素,诠释了对现代豪华趋势和当代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是宝马“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重要落地。其中,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作为宝马携手清华美院专为中国定制的艺术车,集合了东方美学最高境界和宝马顶级奢华工艺。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则以典藏艺术车为灵感打造而来,为中国市场限量发售仅70台。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在介绍这款限量车型时表示:“宝马认为,对于当代中国客户,豪华应该具有鲜明的个性、前沿的创新、高档的品质,豪华是极致的感官体验,而车是人格化的延伸。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的推出,正是宝马对中国客户顶级豪华需求的明确响应”。

  作为宝马集团首款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4月上市的创新BMW X7集专属豪华、醒目的超大空间、顶级的内饰设计、先进的配置、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科技和服务于一身,将豪华带入全新境界,受到中国豪华车用户的热捧。在热销基础上,宝马集团洞悉大型豪华车用户对个性化与专属豪华体验的追求,推出创新BMW 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为其注入个性化定制的别样风采。该车型限量发售400台,豪华套装版本和M运动套装版本各200台。

  车展期间,由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以及全新BMW M8组成强大的全新BMW 8系家族阵容,共9款车型在成都上市。作为BMW“大型豪华车之年”的又一重磅力作,全新BMW 8系集优雅而动感的全新设计语言,同级最丰富的标准配置,最富激情的驾驶体验,最智能的数字互联、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科技,以及为客户提供高端个性化定制服务等领先同级的六大亮点于一身,重新定义“现代豪华”,进一步增强BMW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大领导力与竞争力。

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

  本届车展迎来了第七款国产BMW品牌车型创新BMW X2,对此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表示:“16年前我们开始在中国生产宝马汽车,自此华晨宝马与中国的客户、粉丝与合作伙伴就开启了非凡旅程。今天,我们为第七款国产车型——创新BMW X2在中国首发感到自豪,它将满足中国市场追求个性化客户的消费需求”。

创新BMW X2

  创新BMW X2以创新的车型概念打破轿跑车与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V)的界限,创领紧凑型豪华全能轿跑车细分市场。其车身内外遍布独特而时尚的创新设计元素与BMW M元素,以M越野套装与M运动套装进一步锐化个性风格。与此同时,首次装备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呈现出十分强烈的运动风格。

第二代BMW X1

  第二代BMW X1凭借全面领先的卓越品质与性能、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舒适性和实用性,持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导地位。如今,BMW X1迎来中期改款,车身外观显著变化内饰与配置全面升级。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表示:“多年来,宝马投入了大量精力来研究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及其客户偏好,不断通过新车型、新设计与新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高度期望。X1中期改款后变得更具X家族的遒劲气势,互联性更强,更加豪华,这正是基于宝马对中国客户的理解和尊重”。

  作为X1车系的最高端车型,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同步进行中期改款,同样采用新的BMW X家族设计语言,以及更大的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其搭载的811三元锂离子高压电池能为车辆提供高达11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宝马在各产品线的全面发力,更突显出宝马高度关注中国客户需求、以客户为核心的本质所在。事实上,宝马始终高度关注中国客户的需求,重视中国引领消费趋势和未来出行潮流的先锋态势,不断推动中国战略稳步落地。公司保持积极的增长势头,合资企业不断扩大与深化成功。变化无处不在,市场依然充满挑战。宝马以客户为核心,以创新实力为强大后盾,在清晰的“2+4”战略举措统筹下,正将可持续成功推动向前。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深化本土战略 宝马集团成都车展发力各产品线的攻势

2019-09-06 0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