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四化”变革 长城汽车四大品牌出征成都车展

2019年09月06日 0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9月6日讯(记者 王跃跃)昨日(9月5日),长城汽车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在2019成都车展现场打造了基于“新四化”理念的“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重磅车型。其中,全新哈弗H6铂金版、WEY 2020款VV7、VV7 GT、长城炮乘用皮卡荣耀上市,哈弗H4 Pro、哈弗F7 2020款等多款重磅新车亮相发布。

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2019成都国际车展发布会

  针对年轻化趋势 四大品牌集中发布重磅新车

  面对主力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长城汽车在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等层面,也更加聚焦用户体验,满足新消费群体的味蕾。而针对年轻群体青春个性、追逐潮流等特点打造的哈弗H4 Pro在本届成都车展亮相,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智能全景天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等“高能”装备,以及具有竞争力的10.89万元预售价,使其成为哈弗展台备受关注的焦点。

哈弗H4 Pro预售价公布

  主打“科技”牌的哈弗F系,自哈弗F5上市以来就受到年轻群体的追捧。本届成都车展上,哈弗F系“三剑客”——哈弗F7、哈弗F5、哈弗F7x集体登台,全方位呈现哈弗品牌车型的科技魅力。其中,哈弗F7 2020款首次亮相,其智能科技配置全面升级,特别升级智能网联系统,并新增L2级自动驾驶系统和“AI智能”辅助系统。

哈弗F7 2020款

  作为哈弗品牌的冠军车型,哈弗H6即将突破300万辆大关。在此历史性时刻,全新哈弗H6铂金版荣耀上市,新车在设计细节、科技配置和智能网联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10.4万-13.6万元的亲民官方指导价,开启了哈弗H6的崭新篇章。

全新哈弗H6铂金版售价公布

  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皮卡的全新品牌——长城炮,在本届成都车展重磅上市长城炮乘用皮卡,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2.68万-15.98万元。与此同时,长城炮还发布了“超级五星”计划,从超级符号、超级工厂、超级产品、超级服务、超级体验五大方面发力,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全面开启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全球化时代,引领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乘用皮卡售价公布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使命担当,长城汽车WEY品牌阵容再扩大。在本届成都车展,全新WEY VV7以豪华旗舰车型家族之势迎来全球首次集体亮相,包括WEY品牌首款豪华超跑SUV车型VV7 GT、全新升级的2020款VV7、VV7 PHEV,以及VV7 GT PHEV。其中,2020款VV7、VV7 GT在车展隆重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6.98万-18.88万元和19.18万-20.58万元。而VV7 PHEV和VV7 GT PHEV也预计将于今年十月实力登场。

VV7家族上市指导价公布

  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电动小车”的欧拉品牌,也在不断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喜好推出精品车型。本届成都车展,欧拉品牌携全系版本车型精彩亮相。

  “新四化”变革加速 争做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领航者”

  随着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汽车“新四化”变革加速推进,以及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智能安全和年轻个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面对变革,长城汽车积极探索“新四化”创新,以前瞻性的眼光和布局,为汽车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发展新思路。

  一直以来,长城汽车笃定汽车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发展思路,深谙技术研发,坚持研发“过度投入”,注重有效研发,并将源源不断的新技术成果投入到汽车产品的升级迭代中,进而推动长城汽车旗下品牌的整体向上。

  特别是今年,众多科技成果的集中亮相与应用,为“科技长城”的不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清洁化方面,长城汽车坚持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均衡发展,6月,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正式发布包括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6001系列电驱动在内的动力总成系统,各项动力性能指标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7月,长城控股集团旗下蜂巢能源首发无钴材料、四元材料电池,以叠片工艺的新技术、新材料、新标准的应用,有效解决新能源动力电池的安全与成本难题。在智能化方面,长城汽车在7月发布“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联合BAT、华为等8家科技巨头企业,构建智慧出行生态圈,并提出打造出行机器人的愿景等。

  面对汽车“新四化”变革浪潮,长城汽车仍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注重科技创新,并积极推进全球化战略。作为中国汽车企业的佼佼者,长城汽车在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专注、专业、专家”的理念,赢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广泛认可。以领航者的姿态,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发展新样本。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领航”新四化”变革 长城汽车四大品牌出征成都车展

2019-09-06 0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