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回归 第二代传祺GS4 12月销售1.28万辆

2020年01月13日 10: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11月15日上市的第二代传祺GS4,在年末即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继上市半月订单突破1.1万之后,12月销量达到1.28万辆。

  突破重重围堵,入市45天订单持续上涨

  纵观整个2019年车市,近两位数的负增长已成定局。在寒冬中,消费者购车更加谨慎与理性,也更加挑剔。

  但正如罗振宇在2019-2020“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中所言,“中国经济不能用单纯的好与坏来形容,即使在最难做的行业,也有企业做的非常棒”。把时间线与空间线拉长会发现,第二代传祺GS4可以称得上是车市中“做的非常棒”的那个。

  2019年11月15日上市的第二代传祺GS4,错过了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其次,新车前有9月成都车展,后有11月下旬的广州车展,新品不断。同时,第二代传祺GS4上市期,也是合资品牌SUV布局下探的密集期。

  在上述两个背景下,第二代传祺GS4上市后订单与终端销量持续上涨,12月销量达到1.28万辆。这个成绩,在全球的畅销车型中也是名列前茅。大部分车型销量突破万辆的门款,都不止一个月的时间,因为口碑的积累与发酵,需要时间的沉淀。而在短时间内突破的车型,产品力都比较惊艳,后期基本都将成为明星爆款。

  这意味着,即使在这样一个寒冬,也挡不住挑剔消费者对第二代传祺GS4的满腔热情,也意味着第二代传祺GS4正走在“续写传奇,王者归来”的路上。

  百万用户&GPMA赋能,五大越级开启智趣生活

  第二代传祺GS4瞬间点燃消费者的热情的魅力在哪里?一位资深专业媒体人士连续试驾一周之后作出的评价,或许一语道破了真相: “这是一款完全没有短板的SUV“,他说,“那些卖得好的车型,大都没有短板“。

  第一代传祺GS4超过110万用户,在第二代传祺GS4研发的过程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广汽研究院汇总了百万用户的口碑大数据,对提及的问题与不足之处,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改进,并结合年轻一代用户的个性化、智能化、品质化等进行全新打造。

  第二代传祺GS4还是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车型,保障了其设计、技术、品质起步即与世界同步。GPMA架构由动力总成专家吴坚,造型设计专家张帆底盘调校专家Marco,NVH专家田畑俊幸,感知品质专家相田修平,以及质量管理专家浦上嘉文等全球顶级大师领衔打造,与丰田的TNGA等居于同一level,实现了全球化、年轻化、舒适性、低油耗、智联化、安全、可靠耐久及通用化九大方面的进化。

  百万用户大数据,领先GPMA架构,使得第二代传祺GS4不仅没有短板,还形成了“五大越级”的领先实力,开启领先的高品质智趣生活。新车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尽显动感犀利、时尚科技的年轻气质,符合新世代潮人家庭审美诉求“越级颜值“;超越合资的NVH、1570mm的车内横向最大空间等,打造出超越合资的“越级舒适”;1.5TGDI +爱信第三代6AT黄金动力,以及欧系底盘悬架,打造人车合一的“越级驾控”; ADiGO智驾网联生态系统不仅全球首搭了微信车载版,还配备了L2级智能辅助,成就了同级领先的“越级智联”;另外,2018版C-NCAP五星标准,北美车顶抗压标准, “14位一体”的博世ESP 9.3系统,100%高强钢乘员舱等,炼就了同级领先的“越级安全”。

  凭借没有短板、 “五大越级”实力,第二代传祺GS4站在了当前中国SUV市场设计、技术与品质的前沿,给用户带来全球主流的智趣价值新体验,魅力十足。

  高品质+性价比助力,年轻消费者购车的第一选择

  事实上,没有短板、五大越级的产品力,并不足以概况第二代传祺GS4魅力的全部。调查显示,第二代传祺GS4还有三大的加分项,助力其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的第一选择。

  第一个加分项,是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或许是行业惯例,或许是成本或者品质方面的原因,同级竞品的整车质保时间是基本上是3年或10万公里。第二代传祺GS4敢于做出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承诺,足见其品质自信。

  第二个加分项,是“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冠军“的品质背书。得益于工业4.0时代的智造工厂,以及QDR的质量管理体系,在2019年8月J.D.Power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传祺品牌连续7年荣登中国自主品牌榜首,这也是中国品牌取得的历史上最好的成绩。

  第三个加分项,是第二代传祺GS4极致的品价比。第二代传祺GS4官方指导价为8.98-15.18万元,与竞品基本持平。但全系标配博世9.3ESP、双12.3吋大屏、1.32平米同级最大全景天窗、双模组透镜LED大灯、1/10国家环保限值的低VOC内饰用料等细节,让第二代传祺GS4性价比更具优势。不仅如此,第二代传祺GS4还推出了包含购车0首付、10万贷三年0利息、5年15万公里同级最长质保、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终生免费基础流量、享你所想代步服务、5年免费道路的“越级七重礼”,价值再升级,品价比更胜同级。

  四年前,中国车市处于高速增长期,第一代传祺GS4上市后凭借国际化的造型设计、高品质、舒适性与动力操控,创造了“最快达成百万销量中国品牌SUV”的传奇。如今,在车市的寒冬中,第二代传祺GS4用实力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展现出“王者归来”的气势。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随着口碑的积累与发酵,没有短板、拥有“五大越级”实力、极致品价比及高品质服务保障的第二代传祺GS4将“再续创奇”。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强势回归 第二代传祺GS4 12月销售1.28万辆

2020-01-13 10: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