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杰出人物/企业/品牌/车型"评选揭晓

2020年01月17日 0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汽车2019年度杰出企业奖:一汽-大众

 

  2019年,一汽-大众上演大象起舞,全年销售汽车2129976辆,逆势增长3.8%,成为国内首家跨入年销量210万辆的企业,并时隔四年重夺国内汽车企业销量冠军。 

  一汽-大众的强势表现,源于其发挥长处、补足短板后的全面发力。轿车仍是一汽-大众的基石产品,宝来、速腾、迈腾等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的表现出类拔萃。在SUV领域,一汽-大众初出茅庐就已成绩喜人,由探影、探歌、探岳组成的SUV矩阵快速成型,探岳更是已经成长为合资SUV市场的新一代标杆产品。 

  大众品牌之外,一汽-大众奥迪度过新老产品交替磨合期,全年销售688888辆,同比增长4.2%,再次刷新年度销量记录。由单一产品蜕变为全新品牌的捷达首战告捷,用不到4个月时间实现43000辆的累计销量,未来可期。

  中国汽车2019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奖:一汽-大众奥迪

 

  2019年,一汽“携手奥迪迈入第31个年头。作为启蒙、引领中国高档车发展的企业,一汽-大众奥迪不仅市场表现立于潮头,更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体现企业的社会价值。 

  2019年,历经七年多的发展,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得到了广泛认可。截止201911月底,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已经收治1573名病患孤儿,还有1831人次参与义卖活动,11131人次参与宝贝之家孩子的医疗陪护,36978名的中外志愿者参与其中。此外,全国各地又有11家儿童养护中心相继成立。 

  一汽-大众奥迪还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陆续开展以女童保护为重点的春蕾健康行动,以及助力春蕾女童进一步开阔视野、树立梦想,不断增进个人道德修养和社会担当的春蕾梦想成长营研学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2019年度杰出人物/企业/品牌/车型"评选揭晓

2020-01-17 0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