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杰出人物/企业/品牌/车型"评选揭晓

2020年01月17日 0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汽车2019年度杰出品牌奖:宝马

 

  2019年是宝马品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由“X之年运动之年大型豪华车之年共同驱动的产品大年中,宝马不负众望创下公司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销售纪录。 

  与此同时,2019年,宝马集团坚定贯彻“2+4”中国战略,从服务到新四化布局都取得全面进展,从而全力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方针在全业务链的实施落地。尤其在新能源领域,宝马继续立于潮头。截至2019年,宝马新能源车型累计销量正式突破5万辆,全年销量同比增长34.1% 

  正是强大的产品攻势、领先的战略指引、以及百年积淀的品牌号召力,让宝马不断释放活力、开拓创新。

  中国汽车2019年度特别贡献奖:长城汽车

 

  2019年,长城汽车开疆拓土,全球化战略频取硕果,成为中国汽车“走出去的代表。 

  65日,自主品牌汽车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企业——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910日,长城汽车携WEY品牌和长城控股旗下四大零部件集团集体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1230日,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合资成立的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获得营业执照……无不彰显了长城汽车走向世界的决心,由此,长城汽车2019年累计出口新车65175辆,同比劲增38.68% 

  2019年,长城汽车全球销量达到1060298辆,连续第四年突破百万辆大关。四大品牌哈弗、WEY、欧拉以及长城皮卡分别取得769454辆、100043辆、38865辆和148830辆的成绩。其中,哈弗连续第10次夺得中国SUV市场年度销量冠军;WEY成为首个达成30万辆的中国高档品牌;欧拉品牌主力热销车型——欧拉R1,实现在新能源A00级细分市场销量增速第一;长城皮卡连续22年保持销量第一,临近年底上市的“长城炮”皮卡更是一炮而红。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2019年度杰出人物/企业/品牌/车型"评选揭晓

2020-01-17 0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