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首现起火事件 开启交付尚不足三月

2020年02月19日 07: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月16日,一辆保时捷Taycan电动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处住宅起火,导致房屋严重受损,车辆完全报废。保时捷发言人称,这是第一起涉及Taycan的起火事件。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一辆保时捷Taycan电动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处住宅起火,导致房屋严重受损,车辆完全报废。

  据了解,保时捷在去年下半年推出Taycan后,于12月开始交付,首批共有130辆汽车交付到美国市场。此次起火的Taycan,正是这批车辆中的一辆。

 

  目前,外界尚不清楚更多细节,但据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显示,电动车损毁严重,被烧到只剩下部分车架,并且车库也遭到了严重损坏。有当地居民拍摄了大火被扑灭之后的现场视频。他们声称,车辆在车库里面发生了“爆炸”。

  保时捷方面表示,已知晓此次事件,并称没有人员在此次事件中受伤。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情况,现在推测事故原因还为时尚早。保时捷发言人称,这是第一起涉及Taycan的起火事件。

  有外媒报道称,“我们很高兴没人受伤,至少在身体上是这样的。但当你看到价值超过15万美元的新车和车库被这样烧毁,你的情绪肯定会受到伤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懿编译)

  相关阅读:

  [专题]六问"特斯拉自燃":亟待完善的电动车安全链  

  威马EX5再起火 造车新势力成“自燃”重灾区

  

(责任编辑:龚磊)

精彩图片

保时捷Taycan首现起火事件 开启交付尚不足三月

2020-02-19 07: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