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发力 奇瑞瑞虎7i集中交付邮储公务用车

2020年04月15日 09: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15日讯 近日,奇瑞汽车旗下首款“新零售”车型瑞虎7i经由奇瑞经销商合肥盈丰集中交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付后的车辆,将作为公务用车,为邮储银行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公务出行服务。

  能够在邮储银行的公务用车竞标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主要得益于瑞虎7i出色的产品力和奇瑞汽车的高品质服务。

  作为奇瑞汽车推出的第一款“新零售”车型,瑞虎7i是奇瑞汽车通过数据收集、分析,然后再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在原有瑞虎7的基础上升级打造的增配车型,能够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对于互联化、智能化、实用性等方面的需求。不仅如此,瑞虎7i还搭载了满足国六标准的奇瑞经典1.5T+6DCT黄金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可达115kW,最大扭矩可达230N·m,百公里加速10.2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让公务用车负担更少、驾驶感受更随心,真正做到了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此外,在行车中最为重要的安全性上,瑞虎7i承袭了瑞虎7“五星安全SUV”的优秀安全基因,搭载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与一体化笼式车身,配合开发阶段就进行的2000余次CAE模拟分析,硬件层面,全方位包裹保障驾乘安全性能。除了硬件品质外,瑞虎7i更是搭载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以及博世第九代ESP系统等多项智慧安全驾乘辅助,最大限度地防止车辆出现失控(偏离指定行驶轨迹)的危险状态,避免驾乘意外,有效保障车主及公务人员的出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邮储银行集中采购瑞虎7i作为公务用车之前,奇瑞汽车还曾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约战略合作,双方携手在汽车金融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创新,共享优势资源,以“邮储微车展”为载体,向全国尤其是广大县域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购车及金融服务。

  自去年以来,奇瑞持续加快新零售落地,与多家汽车“新零售”平台开展合作,整合客户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资源,积极改善用户购车用车体验,依托互联网拓展新的零售模式和销售渠道,在品牌、金融、库存、流量、场景、智能化等方面为线下渠道全面赋能。在“新零售”方面的积极布局,也为奇瑞的销量增长夯实了基础。数据显示,2019年,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74.5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年销量同比增长6.9%,保持了汽车市场“寒冬”里的逆势上扬。

  未来,随着新零售进入深水区,奇瑞汽车也将立足于更多样化的数字化分销网络,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来更为方便的购车体验。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新零售”发力 奇瑞瑞虎7i集中交付邮储公务用车

2020-04-15 09: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