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协助Siare公司生产呼吸模拟器

2020年04月16日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16日讯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利用其研发部门的资源和设备,为意大利顶级呼吸机制造商Siare Engineering国际集团提供协助,进行呼吸模拟器的共同设计和生产。

  通过呼吸模拟器,检测员可以对呼吸机的性能进行初步评估;在最终检测阶段,呼吸机将经过由认证设备进行的全面测试。

  仅两周之内,兰博基尼就利用其3D打印实验室对模拟器进行了设计、生产和试验、对部件进行了优化,并使模拟器的产量达到了每周18台。同时,兰博基尼还利用惠普Jet Fusion 3D 4200打印机及其打印精度可达0.08毫米的多射流熔融(MJF)技术,进行聚碳酸酯医用防护面罩的3D打印生产。

  兰博基尼和Siare这两家高科技产品制造商均位于艾米利亚大区,且各自在其所在的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一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合作进一步证明了意大利企业的责任感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协助Siare公司生产呼吸模拟器

2020-04-16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