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元-28万元 比亚迪汉发布国内预售价格

2020年05月20日 10: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19日,“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发布国内预售价格,包含三款EV款型和一款DM款型。全国综合补贴后,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预售价24万元、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预售价26万元、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预售价28万元;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预售价23万元。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和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汉EV四驱高性能旗舰型NEDC续航里程为550公里。

  在5月13日,比亚迪宣布汉EV在欧洲首发,欧洲预估价格区间为4.5万-5.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4.6万-42.3万元)。综合来看,汉的国内预售价格远超行业和市场预期,带来大大的惊喜,势必会对中大型新能源豪华轿车市场带来深远影响。这样一款重磅车型的预售当然少不了彩蛋:5月31日前,扫描比亚迪e购小程序码线上交付99元意向金,即可参与迪粉汇积分翻倍活动;5月31日前,在汉车型授权经销商交付10000元订金,可享60000元科技出行礼,以上两种权益可同时享受。

  树立三大标杆,汉实力全面均衡领先

  在2020年已经和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型中,汉作为面向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推出的全新力作,无疑最具旗舰气质和实力。基于“全面均衡领先、全生命周期安全”的产品开发理念,汉集全球领先硬核技术于一身,超强产品力树立了新能源轿车的安全、性能、豪华标杆。

  汉是全球首款采用刀片电池的量产车,电池安全性能成倍提升。相比三元锂电池包,刀片电池在安全方面的领先性能,得到行业一致认可。更合理的车身结构设计、载荷传递路径、车内环保材料的选用以及远超同级产品的安全配置,让汉成为目前市面上最安全的新能源车。

  汉搭载高体积能量密度的刀片电池,结合对高速能耗、制动回馈、车内温控等场景的全面优化, NEDC续航里程可高达605公里,此外,汉还创造了更贴近真实用车场景的真正长续航以及充电10分钟,续航135公里的快速充电能力。加之3.9秒加速破百、32.8米全球最短新能源车百公里刹停距离等强悍性能表现,为新能源车创造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性能标杆。

  汉采用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将龙元素与效力美学相融合,前脸跑车化的曲面设计、D柱溜背线条、贯穿式尾灯等设计,烘托出中大型轿车的豪华气质。车内驾驶空间以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为中心,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和扬声器在两侧以品字形布局展开,呈现出中式豪华的内涵。

  汉的智能化同样令人耳目一新。DiLink3.0系统提供多主题、个性化人机交互界面,通过语音、屏幕的无缝契合,构筑出豪华智能的S级旗舰驾乘空间。同时,汉首发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包含了功能丰富的DiDAS驾驶辅助技术和独具特色的DiTrainer教练模式。DiDAS包括了APA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DiTrainer教练模式可根据驾驶行为、路况、天气甚至驾龄等因素选择性开启辅助驾驶功能。

  直面三种场景,汉更懂新能源车用户

  汉的目标人群懂得如何挑选一款高品质新能源车,也有着对位日常用车场景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汉也更懂新能源车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以续航为例,汉EV不仅NEDC续航里程可达605公里,还针对高速、堵车、开空调等真实场景做了加强,为用户创造超越工况的真续航。

  首先是高速路况,70%的阻力来自于风阻,汉超低风阻系数可以极大降低高速能耗,让心不再跟着电“一起跳”。二是城市拥堵路况,汉搭载全球效率最高的IPB能量回收系统,可多回收10%制动能量“反哺”续航。三是车内温控,汉通过整车三道密封保持车内极佳气密性,冬夏皆可保温,有效减少空调使用频率;同时,汉采用福耀量身定制的双层镀银挡风玻璃,可反射40%车外热量,夏季车内升温速度大幅优于普通车型,再次节省了电耗,增加了续航。

  比亚迪王朝系列每出一款新车,口碑就上一个台阶。作为王朝旗舰,汉也会扮演同样的角色,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体验。预售价格公布后汉还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23万元-28万元 比亚迪汉发布国内预售价格

2020-05-20 10: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