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乘商兼容”构建家族矩阵 长城炮再推越野版

2020年06月08日 07: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黄春棉   

  长城炮是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它的诞生开创了乘用化皮卡新品类,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强大的产品实力,挑战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开启中式越野皮卡文化新篇章。

  上周五(6月5日),长城炮越野皮卡正式上市,首期推出三款国六汽油8AT车型,其中四驱进阶版16.98万元,四驱高阶版17.98万元,四驱限量版19.98万。柴油版车型将于7月上市。

  从去年以来,长城炮系列皮卡陆续上市,包括乘用版本、商用版,以及最新发布的越野版,这也标志着长城炮皮卡全系车型“集结完毕”,实现了乘商兼容、全系列的产品线构建。

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昊保

  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昊保,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长城炮的核心定位是全球化乘用大皮卡,智能化、网联化配置,受到行业关注。”

长城汽车股份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 吕文斌

  从去年诞生以来,长城炮皮卡备受市场青睐。上市仅3个多月的时间,长城炮累计销量就达到18299辆,今年5月,其销量更是超1万辆。乘用、商用、越野三款个性鲜明的产品,价位横跨9.78万元-20万元,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培育出强劲的家族战斗力。

  今年是长城汽车成立30年之际,皮卡作为长城汽车的“发源地”,取得了十分瞩目的成绩。数据显示,从1998年至今,长城皮卡销量连续20多年稳居全国第一,累计市场保有量超170万辆,形成了高、中、低,柴油、汽油多品种、多规格的产品线。

  从服务渠道和文化培育来看,长城炮将以全球25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为依托,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超级服务;长城炮将在全国核心城市打造品牌体验中心,在阿拉善、珠峰等地区设立越野极致体验基地,并以长城炮跨界品牌联盟、客户联盟、商户联盟为纽带,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聚焦到本次上市的长城炮越野版,其品质天生强大,十余项独有发烧级越野装备为中国皮卡首次装配。7种驾驶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无惧艰险路况,让越野更轻松;蠕行模式、原厂绞盘、涉水喉保障驾驶安全,让越野更从容;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多连杆后悬架、越野信息显示,提升行车乐趣与舒适度,让越野更自如。

  此外,最新一代9.3版本ESP、360环视系统、智能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用科技提供安全。车规级CN95空滤、6安全气囊、高强度底盘护甲,保障行车安全。

  目前来看,长城炮是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它的诞生开创了乘用化皮卡新品类,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强大的产品实力,挑战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开启中式越野皮卡文化新篇章。(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黄春棉)

(责任编辑:王跃跃)

精彩图片

长城皮卡“乘商兼容”构建家族矩阵 长城炮再推越野版

2020-06-08 07: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黄春棉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