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个性化"后浪" 奔驰三车齐发组"型、格"天团

2020年07月24日 09: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23日晚,全新奔驰GLA SUV、全新奔驰CLA四门轿跑及全新奔驰CLA五门猎跑三款个性鲜明的“小车”组团出道,三位“新星”的登场,再度丰富了奔驰的年轻化阵容,并有望引领新一轮个性化风暴。同时,这也标志着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七款车型全部登陆中国市场。

  7月23日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五门猎跑三款个性鲜明的“小车”组团出道,奔驰 “后浪”强势袭来。至此,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七款车型也全部登陆中国市场。

  其中,全新GLA SUV先期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30.38万元;全新CLA四门轿跑车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9.98万元和37.88万元;CLA五门猎跑车型售价为29.98万元和38.18万元。

全新GLA SUV

  具体来看,作为三款车型中唯一的国产车型,全新GLA SUV此前已在北京奔驰前驱车工厂正式下线。其不仅是北京奔驰年内投产的首款新车型,更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深耕本土化制造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聚焦至产品本身,历经5年的蜕变,全新GLA SUV再次焕然新生。新车流畅的侧面轮廓、单幅式进气格栅饰条、造型犀利的LED大灯无不诠释时尚主张,颜值时刻在线;同时,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也全面升级,全新GLA SUV轴距增加了3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417毫米/1834毫米/1610毫米,造就了新车实用的内部空间和SUV型格更鲜明的无畏气场。

  除了出众的颜值,全新GLA SUV同样极富内涵全新升级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拥有细分市场独有的“实景穿越导航”和“洗车模式”,更新增多项专为中国客户打造的语音、社交和生活娱乐服务,以实力hold住全场。

全新CLA四门轿跑

  本就标榜“特立独行”的CLA全面焕新后,就更显青春洋溢。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四门轿跑车型的设计美学基因,全新CLA四门轿跑将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设计语言推向新高度。轿跑风格的流线车顶与无框车门,破风而来,焦点所在;修长的溜背车身搭配GT风格设计的迷人车尾,绝尘而去,颠倒众生。兼具先进的智能科技与动感的驾驶性能,驾驶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型”走人间,所经之处,皆是大型“吸粉”现场。以流畅迷人的轿跑造型,再次改写新生代的美学定义。盛世美颜的全新CLA四门轿跑车,是新生代车型中名副其实的“门面担当”。

全新CLA猎装版

  接下来登场的全新CLA猎装版则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由此成为同级细分市场中唯一五门猎跑车型,并将个性发挥到极致。具体来看,完美结合轿跑车的前卫设计与猎装车的豪华格调。锋芒毕露的慧眼猎手前脸结合耀眼的闪钻格栅,眉眼间尽显不羁态度。优雅的猎装车尾箱体现超乎想象的视觉运动张力,兼有更大后备箱容积,容纳酷玩生活的无限可能,有态度,更有深度。

  作为今年中国高档车市场“半程销冠”,奔驰上半年共销售新车346067辆,更是BBA之中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品牌。主力车型的持续热销功不可没,而个性车型对品牌形象的提升同样居功至伟。随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及全新CLA五门猎跑三位“新星”的登场,则再度丰富了奔驰的年轻化阵容,并有望引领新一轮个性化风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掀起个性化"后浪" 奔驰三车齐发组"型、格"天团

2020-07-24 09: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