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C6补贴前36.8万元起 9月开启交付

2020年07月24日 12: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24日讯 今日,蔚来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在2020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即日起蔚来App和官网开启选配。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搭载70kWh电池包的运动版车型,补贴前售价为36.8万起;性能版车型,补贴前售价为40.8万起;签名版车型,补贴前售价为46.8万起。首批车辆将在9月下旬开启交付。

  聚焦至新车,EC6轿跑式车身不仅动感优雅兼具,还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风阻系数低至0.26Cd。同时其轴距达到2.9米,可以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采用双层高强度钢化玻璃,总面积达2.1平方米。EC6的全景天幕式玻璃天窗能隔绝超过83%的热量,以及99.9%的紫外线。

  进入车内,EC6则延续“第二起居室”蔚来EV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首次采用Haptex?和织物镶拼材质座椅,并搭配全新的喜马拉雅棕内饰主题。EC6全系标配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与Nappa真皮运动方向盘,仪表台和门板则采用触感细腻的Microcloud纤云材质,打造充满质感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EC6签名版和性能版搭载前160kW高效能永磁电机+后240kW高性能感应电机组成的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峰值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25N?m,造就0-100km/h加速最快4.5秒。运动版则搭载前、后160kW双永磁电机组合,0-100km/h加速可达5.4秒。EC6采用高强度铝合金车身,全系标配CDC动态阻尼控制系统,可选主动式空气悬架,智能识别路况,兼具操控性和舒适性。

  续航上,EC6性能版和签名版搭载70kWh电池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40公里;搭载100kWh电池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15公里。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蔚来EC6补贴前36.8万元起 9月开启交付

2020-07-24 12: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