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凯酷亮相成都车展并同步首发到店

2020年07月25日 0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7月25日讯 昨天(7月24日),2020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凯酷(ALL NEW K5)首次面向公众正式亮相,并同步首发到店。车展上还正式启动了“该你出色,东风悦达起亚凯酷 (ALL NEW K5)代言人全国招募”活动。

  国产凯酷(ALL NEW K5)采用全新青春主义美学设计,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6L,2.0T车型的最大功率高达240Ps。

  “东风悦达起亚最高造车水准,基于CVVD技术的全球首创史上第四代发动机,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最极致的驾乘体验。”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自信地说。

  凯酷(ALL NEW K5)被看作东风悦达起亚以新技术、新美学赋能产品,实现全面转型升级的开端。同时,凯酷(ALL NEW K5)也被视为与Z世代深度链接,品牌全面走向年轻化的关键一步。

  外观上,凯酷区别于传统中庸设计,俯冲式灵犀前脸,轿跑式动感溜背造型、心跳式全车身LED灯组。动力上,凯酷(ALL NEW K5)率先搭载第四代CVVD技术。安全上,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凯酷(ALL NEW K5)车身强度增加10%以上,且带来更大空间和更佳驾乘体验。品质上,在i-GMP平台部件的高共享率下,模块的组装、工艺等都更加标准化。科技上,凯酷(ALL NEW K5)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可实现车家互控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前瞻智能配置。

 

  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启动“该你出色”凯酷代言人全国招募活动,通过全国“云招募”、30强进5强,5强养成等环节,Pick出凯酷(ALL NEW K5)的5名最佳代言人。

(责任编辑:王跃跃)

精彩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凯酷亮相成都车展并同步首发到店

2020-07-25 0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