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豪华全地形SUV拼图 捷豹路虎全系车型亮相成都

2020年07月26日 18: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车展上,全新路虎卫士110四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引领潮流的现代设计理念和驾驭全地形的技术,它将帮助路虎品牌继续强化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的地位。至此,以“极致性能”为产品核心的全新卫士家族,与“全能实用”的发现家族,以及“精工奢华”的揽胜家族一起构成路虎品牌完整的豪华全地形SUV拼图。
  今年是捷豹路虎正式入华的十周年,李大龙表示,十年来,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今已经有超过240家经销商伙伴,并取得超过100万车主的信赖。
  千呼万唤之下,国内终于迎来2020年第一场A级车展。今日, 2020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其中,路虎品牌旗下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正式上市,揽胜家族、发现家族的各款车型也悉数展出。此外,捷豹新英伦豪华轿跑SUV PACE家族、新英伦运动轿车X家族的全系车型登临展台。
  72载历史沉淀 卫士回归续写传奇
  历经72 年不断进化,路虎卫士在极限全地形 SUV 领域已经成为一个标志性的符号。车展上,全新路虎卫士110四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7.8万-95.8万元。新车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的全地形科技,成为路虎功能性、科技性和驾驶性最全面的车型,而其在中国主销车型的定价和丰富的标准配置,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全新路虎卫士110拥有引领潮流的现代设计理念和驾驭全地形的技术,它将帮助路虎品牌继续强化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的地位。至此,以“极致性能”为产品核心的全新卫士家族,与“全能实用”的发现家族,以及“精工奢华”的揽胜家族一起构成路虎品牌完整的豪华全地形SUV拼图。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表示:“72年来,路虎品牌在豪华全地形SUV领域不断创造奇迹、开拓边界,凭借着创新科技和精工品质成为业界标杆。而深受全球探险家、越野专家称道的卫士家族,一直扮演着路虎‘精神图腾’的角色。如今,全新路虎卫士重回大众视线,必将再次成为越野爱好者们最信赖的伙伴。”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
  捷豹路虎在赢得市场认可的同时,持续投入社会公益事业,通过各种创新形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新路虎卫士跨界亚洲当代艺术,推出3台基于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打造的全新路虎卫士110首发艺术定制版。
  据介绍,3台全新路虎卫士110首发艺术定制版现已被成功拍卖。捷豹路虎计划将部分拍卖所得资金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用于支持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路虎关爱无止境——视力关爱项目”。通过该项目,将帮助不少于110名偏远地区的青少年患者接受眼科手术治疗。
  此外,Team Defender卫士战队于本场发布会上正式成立。在未来,卫士战队将会与全新路虎卫士一起,传递真正的冒险和突破创新的精神。
  本届成都车展上,路虎还携发现家族和揽胜家族同时亮相,其中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接力路虎发现神行,有望继续受到消费者青睐。揽胜家族已经走过半个世纪的征程,据介绍,“为了庆祝这个里程碑式的年份,揽胜即将推出五十周年特别车型。”
  捷豹品牌85周年 赛道基因历久弥新
  捷豹品牌已走过85个春秋,独到的设计理念早已植根于品牌基因之中,捷豹品牌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曾说“捷豹的每辆汽车都要以诱人设计、卓越性能和精湛工艺著称”。
  今年,捷豹在中国市场将通过一系列中期改款新产品的推出和独具特色的市场营销活动主打“捷豹品牌差异年”。通过产品焕新、技术差异化,捷豹品牌打造出全新捷豹F-TYPE,为消费者带来非同一般的现代英伦驾驭体验。
  正如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所说:“85年来,从勒芒24小时耐力赛到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这个创造了无数赛道传奇的英国品牌一直处于技术创新和美学设计的前沿。这款新车延续了捷豹品牌的设计基因,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捷豹的超凡性能和设计美感,完美平衡了性能表现和驾驶乐趣。”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
  全新捷豹F-TYPE的外观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新车提供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2.0 T和3.0升V6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选择,优异的发动机性能搭配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并结合高智能化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进入2020年以来,受疫情的影响,中国汽车产销量下滑加剧,然而豪华车市场却“一枝独秀”。乘联会数据显示,上半年,豪华品牌零售销量为105万辆,同比增长1%,是豪华、合资和自主中唯一增长的板块; 6月,豪华品牌零售同比增长27%,环比增长9%,市场份额创下14.9%的历史新高。乘联会表示,这主要是消费升级的高端换购需求和豪华车型促销折扣价格下探,带来的价格优势迅速引领细分市场回暖。
  “今年第一季度,对于所有人而言都充满挑战,而到第二季度,捷豹路虎的市场表现已经回稳上升。”李大龙自信地表示,捷豹路虎品牌的销售额保持连续4个月的连续增长,6月销量环比增长10%,其中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以及发现运动版均取得不错的成绩。随着全新路虎卫士110和全新F-TYPE的上市,捷豹路虎有望迎来新的增长点。
  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伴随着中国SUV市场的崛起以及消费升级,捷豹路虎以勇者之姿一路高歌猛进。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捷豹路虎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本土化发展,旨在将中国市场打造成捷豹路虎全球战略的核心基地。
  今年是捷豹路虎正式入华的十周年,李大龙表示,十年来,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今已经有超过240家经销商伙伴,并取得超过100万车主的信赖。
  如今,这个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又将踏入崭新征途。面对全新的发展阶段,捷豹路虎除了用创新驱动产品升级以外,还将联合中国本土资源和科技力量,走在时代发展前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姜智文)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完善豪华全地形SUV拼图 捷豹路虎全系车型亮相成都

2020-07-26 18: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