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低线城市泛90后市场 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上市

2020年07月31日 11: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31日讯(记者 郭跃)今日,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正式上市,其将继续专注于小型SUV市场,并通过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将目标瞄向低线城市泛90后新生代市场,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SUV。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万-6.59万元。

  聚焦至产品,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虽小却精”,在延续了原科赛5动力、空间方面的优势同时,又带来了更强劲动力、更舒适空间、更时尚颜值、更丰富配置、更可靠品质等方面的提升。

  具体来看,动力方面,新车在长安蓝鲸1.6L高压直喷发动机基础上,再次升级,将最大马力从125匹提升至128匹,峰值扭矩达161牛米,性能毫不含糊。同时,为了匹配出色的动力输出,新车还搭载了高效传动的CVT变速箱,全面照顾动力性和经济型。

  空间上,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轴距达2560毫米,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不止于此, 新车还具备第二排一键放倒、左右分体座椅独立放倒与后备箱齐平、座椅靠背角度调节以及第二排座椅双侧扶手设计等功能,让驾乘者轻松找到最惬意的乘坐姿势,畅享惬意驾乘时光。外观方面,新车同样全面焕新,并以此收获更多年轻人的芳心。其采用全新的蜂窝状参数化磁石上格栅设计,流畅且极具张力的线条横贯前后,与车顶轮廓线相呼应。车身侧面采用立体型面,让光影形成从上而下、从前到后流淌的丰富变化。

  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深拥环抱设计皮质座椅、LED日行灯节能环保、电动天窗等无一缺席;同时,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还搭载彩色触控大屏、液晶仪表、蓝牙/车载电话、车联手机WIFI等智能网联科技,以及定速巡航、大灯延时关闭、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导航、后除霜除雾等便捷安全配置。

  作为长安汽车“商转乘”的“先锋”,2017年,“长安商用”品牌正式更名为“长安欧尚”品牌,从而进军前景更广阔的乘用车市场。3年间,长安欧尚已形成SUV+MPV的产品布局,尤其在SUV领域,长安欧尚已拥有由X7、X7EV、X5、科赛、科赛GT、科赛5组成的丰富产品矩阵。

  而作为入门车型,科赛5自然肩负着“走量”的重任。但值得注意的是,科赛5应避免陷入“低质低价”陷阱,而需在保持性价比优势的同时努力提升品质,从而打造品牌、产品的可持续性发展。依托于全面升级的产品力和6万元级的“入门”售价,加之国家不断释放的促进汽车消费政策,长安欧尚科赛5有望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重要选择目标,从而晋升为市场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瞄准低线城市泛90后市场 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上市

2020-07-31 11: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