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写都市潮玩SUV新篇章 哈弗大狗预售12.5万元起

2020年09月07日 06: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哈弗大狗就是为满足后浪们的蓝海市场而来。”文飞表示,选择大狗,就不再是选择一辆车,而是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选择出发,选择热爱。作为哈弗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将成为更多人的潮玩新旅伴,与他们共同探索生活新境界,创写都市潮玩SUV新篇章。

  公布命名近三个月后,哈弗大狗揭开预售价格面纱。9月5日,哈弗大狗联合京东以“全民潮玩 Let's狗!”为主题,共创预售发布会。活动现场,哈弗大狗公布新车共4款车型,预售价为12.5万-14.6万元,并宣布包含99元下订最高赢66折购车权等在内的8重预售大礼。

活动现场

  “哈弗以120%的认真,洞察新世代人群的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出一位潮玩新旅伴,貌似‘标新立异’,实则是‘水到渠成’的全新品类SUV。”长城汽车哈弗品牌总经理王印明表示,哈弗大狗有城市SUV的舒适、时尚、实用,更带有越野风格的个性和不羁,让年轻人把生存和活着真正的变成一种生活。

  哈弗大狗以“心潮力量美学”为设计理念,灵感源于大自然。圆形LED大灯的灵感源自“地球之眼”;标志性的分离式腰线和立体型面,灵感来自澳洲黄金海岸;车顶造型灵感来自青藏高原,贯穿式尾灯如同日出时的天际线。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矩阵式出风口形似“巨石阵”,换挡旋钮酷似“木星星环”,中央大屏如“湖面”一样与操作台融为一体。

  配置方面,哈弗大狗以V3智能平台为核心,全域功能皆可FOTA进化的能力。此外,新车的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声源定位状态;虚拟形象、车机系统可以高度自定义;全自动泊车、倒车循迹等科技配置相当实用。

  安全方面,哈弗大狗应用了77%高强度钢、“不等厚”钢板,“一体式”热冲压成型门环,车身满足C-NCAP五星最高安全等级。此外,新车还配备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

王印明

  王印明表示,哈弗大狗的天赋禀异,源于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长城柠檬,它耗资200亿研发打造,其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和轻量化,让平台车型的各项指标全面超越同级,赋予哈弗大狗更多可能。

  今年6月10日,以“3/4刻度座驾”为产品理念打造的哈弗全新品类SUV正式命名为“哈弗大狗”。哈弗方面表示,这款新车将为哈弗率先抢夺3/4刻度蓝海市场战略据点,从而为后续在更多细分市场持续领跑提供坚实基础。

3/4刻度座驾

  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表示,自1885年首部汽车发明以来,乘用车的发展就在轿车和硬派越野车为观点的车型轴上演进。以零刻度的轿车和一刻度的硬派越野车作为两端,那么1/4刻度就是旅行车,2/4刻度就是城市SUV,2/4和1之间成为一个真空地带,而哈弗大狗就是这样一款3/4刻度座驾。

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

  作为国内SUV的领军者,长城哈弗连续10年取得国内SUV销量冠军,累计销售超过600万辆;其中明星车型哈弗H6连续86个月蝉联SUV销量冠军,累计销售超过300万辆,并取得“国民神车”的称号。今年1-7月,哈弗H6累计销售14.55万辆,超过第二名近1.5万辆。

  不过,长城汽车并未满足现状,近期更是大动作不断。7月下旬,长城汽车发布了“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将继续秉承“研发过度投入”的原则,致力于打造技术核心竞争力,并带动品牌价值持续提升,让全球的用户感知到科技创新的惊喜。

  在三大技术品牌的支撑下,长城汽车近期新车层出不穷。在硬派越野车领域,WEY品牌亮相了WEY坦克300;在3/4刻度,哈弗品牌推出了大狗,补足了SUV领域的缺憾,这也为哈弗品牌争做全球SUV领导提供了强大的产品支持。

哈弗大狗车型命名投票排行榜

  聚焦到本次开启预售的哈弗大狗,新车四款车型分别为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据介绍,与“大狗”的命名相同,本次车型名称同样是由网友投票选出。而当主办方公布新车12.5万元的起售价时,现场一片欢呼。

  有业内人士表示,作为直指四分之三刻度座驾蓝海的SUV,哈弗大狗的出现,不仅开辟了SUV车市新蓝海,更引领了SUV的全新时代。

八重大礼

  此外,哈弗大狗还为预订用户带来一系列购车政策,上市前预订哈弗大狗,均可享受最高折合达万元以上的八重大礼。同时,京东潮玩电商节还与本次预售发布会同步上线,用户只要参与预售活动,即可成为“潮玩盒伙人”,开启包含各种潮牌商品的“盲盒幸运礼”。

  “哈弗大狗就是为满足后浪们的蓝海市场而来”,文飞表示,选择大狗,就不再是选择一辆车,而是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选择出发,选择热爱。作为哈弗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将成为更多人的潮玩新旅伴,与他们共同探索生活新境界,创写都市潮玩SUV新篇章。(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姜智文)

  相关阅读:

    第三代哈弗H6“抢先看” 技术解码中国SUV实力标杆

    三大技术品牌发布 长城汽车欲转型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创写都市潮玩SUV新篇章 哈弗大狗预售12.5万元起

2020-09-07 06: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