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快讯|本田因气囊隐患召回16304辆汽车

2020年09月14日 06: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4日讯(记者 郭跃)日前,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将自2020年9月14日起召回共计16304辆汽车,召回原因源于车辆装配了具有缺陷的安全气囊。值得注意的是,本月三菱汽车和猎豹汽车也因相同问题各自召回482辆和7辆汽车。

  具体来看,本次召回原因是车辆安全气囊供应商制造缺陷,驾驶席气囊的含非叠氮化钠的气体发生器(NADI型)的防潮措施不完备。使用过程中在温度及湿度反复变化等的影响下,气体发生剂受潮变质,可能造成气囊无法正常展开,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本田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召回快讯|本田因气囊隐患召回16304辆汽车

2020-09-14 06: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