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猫遛狗开坦克,长城汽车展露转型变革最新成果

2020年09月27日 07: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面对全球汽车产业变革,“三十而立”的长城汽车正笃行自我变革,以迎战下一个时代。此次登陆北京车展展露的全新姿态,正是长城汽车转型变革的最新成果。未来,随着在产品、技术、营销、组织架构与文化等领域变革的进一步深化,长城汽车将在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道路上持续进阶。

  9月26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及WEY四大整车品牌登陆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献上“撸猫遛狗开坦克”、唠“科”上墙品“咖啡”的饕餮盛宴。

  面对全球汽车产业变革,“三十而立”的长城汽车正笃行自我变革,以迎战下一个时代。此次登陆北京车展展露的全新姿态,正是长城汽车转型变革的最新成果。未来,随着在产品、技术、营销、组织架构与文化等领域变革的进一步深化,长城汽车将在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道路上持续进阶。

哈弗初恋

  本届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三大品牌再度联合参展,以多款个性化命名车型倾力展现长城汽车最新成果矩阵。其中,定位入门紧凑级SUV的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第三款新车,在本届北京车展全球首次亮相,并正式公布命名“哈弗初恋”,重新定义“人生第一台车”;欧拉品牌全球首发“中国首款性能版量产电动车型”欧拉好猫GT版。

  值得关注的是,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系统双加持的潮派概念车也惊艳亮相,秉持“用未来科技唤醒经典”的设计理念,将现代科技与复古风格融合,体现未来潮流型格。同时欧拉正式发布全国首个汽车共创平台,将潮派新车“命运”交到汽车共创合伙人手上,实现由“闭门造车”到“开放共进”的重大突破。

欧拉“潮派”概念车

  作为长城皮卡剑指全球市场的实力战将,长城炮品牌英文名也正式公布——POER,致力于打造全球用户的全场景贴心玩伴,剑指世界前三皮卡品牌。未来长城炮将首先进入澳洲、中东、南美、南非等市场,进而面向全球发售。此外,长城皮卡还发布了长城大皮卡共创计划,启动“大皮卡共创官”招募,打造用户心目中的大皮卡。现场,商用电装炮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5.18万-26.68万元,乘用电装炮27.98万元起开启预售,长城炮改装车型黑弹、野装炮、旅装炮同台亮相。

电装炮

长城炮改装车型黑弹

  在科技感十足的WEY品牌展台,高端定制VV7 GT brabus|automotive、“智”力爆棚VV7科技版、守护加成2021款VV6、新生代专属2021款VV5等全家族阵容集结,演绎中国豪华SUV品牌领导者智领魅力。

  此外,WEY首次发布“一个中心,三大场景,四维共创”的全新“用户体系”——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在产品研发、用户体验、售后服务三大场景,内容、产品、文化、价值等四个维度与用户携手共创,通过丰富多彩、便捷实用的内容与活动,为用户带来更加贴心、随心的汽车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在WEY品牌展台上,“咖啡智能”也基于长城汽车智能驾舱可感化呈现,首度与公众见面。在“双智融合”的研发理念赋能下,该智能体验座舱模拟未来真实驾乘场景,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多维、立体、沉浸式地感知到智能科技所带来的无限可能。

  在全新营销思维的赋能下,此次北京车展期间,长城汽车还在线上、线下推出多重创新互动体验。长城汽车还首创全球多时区直播模式,除北京外,还在亚洲、欧洲、南美、非洲、大洋洲5大区域分别进行车展发布会直播,并直播连线国际媒体,以国际视角解析长城汽车全新产品矩阵,多维呈现此次北京车展长城汽车展台盛况。(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跃跃)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撸猫遛狗开坦克,长城汽车展露转型变革最新成果

2020-09-27 07: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