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品牌电气化新篇章 捷豹路虎亮相2020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7日 0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自今年初上市至今,路虎发现运动版凭借同级首创的一系列科技及丰富配置,成为豪华中型SUV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朱恒利表示, P300e的推出不仅顺应了科技发展的潮流,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用车选择。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电气化发展的先行者,捷豹路虎目前在全球及中国市场已经为新能源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届北京车展,捷豹路虎开启品牌电气化新篇章的同时也向外界展现了清晰明确的战略发展方向:进一步扩展新能源产品阵容,提供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昨日(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捷豹和路虎品牌携旗下重磅产品亮相。其中,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正式上市,中国官方指导价2,025,800元人民币。同时,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迎来中国首秀。

活动现场

  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伴随着中国SUV市场的崛起以及消费升级,捷豹路虎切实推进本土化战略,实现了与中国社会经济文化的共同成长。同时,2020年对于捷豹路虎而言意义非凡,捷豹品牌于今年迎来85周年诞辰,以产品焕新和技术差异化,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现代英伦驾驭体验。而路虎品牌同样以“30-50-70”为线索,开启了“产品攻势年”,多款重要车型通过丰富的创新营销方式陆续推出。其中,“30”代表着路虎发现家族已诞生30年,“50”意味着揽胜家族走过半个世纪的征程,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全新路虎卫士的72载传奇回归。上市两个月来,全新路虎卫士赢得了中国市场的积极肯定,截至目前,订单数量已超过3000辆。

  “2020年不论对于全新路虎卫士,还是路虎品牌都是一个里程碑——开创了豪华SUV细分市场的路虎揽胜,迎来了它的50周年。1970年,完美融合精致设计和创新科技的路虎揽胜,一经推出便成为半个世纪不可撼动的行业标杆。” 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表示,50年来,路虎揽胜已经成为超过百万辆车主心中渴望、强悍的奢华车型。伴随时光的累计,路虎揽胜逐渐进化成一个产品家族。为了纪念初代揽胜诞生的年份1970,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全球限量1970台,以长轴距版在中国上市。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

  据介绍,中国市场销售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采用圣托里尼黑、复刻托斯卡纳蓝和复刻巴哈马金三种车漆颜色。在中国市场的400台配额中,搭配金色外观套件的圣托里尼黑共200台,搭配独特黑色外观套件的两种经典复刻颜色各100台。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

  此外,每一台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都在车门外饰板及中控台、头枕和发光踏板处镶嵌着“Fifty”纪念徽章。同时,换挡旋钮下方带有“1 OF 1970”字样的徽章。

  本届车展,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正式登场,新车将在捷豹路虎常熟智能智造基地正式投产。未来,新车将凭借先进的环保技术,进一步为中国新中产家庭带来超乎期待的驾驭体验和便利环保的用车生活,以创新前瞻科技引领绿色未来。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

  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表示:“自今年初上市至今,路虎发现运动版凭借同级首创的一系列科技及丰富配置,成为豪华中型SUV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而P300e的推出,不仅顺应了科技发展的潮流,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用车选择。”


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基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这一平台的设计理念之一就是支持捷豹路虎未来新能源和智能化的发展,在延续发现家族“全能实用”的产品特点同时,更加环保、经济。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配备的动力总成,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协作,可迸发30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4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能够兼顾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2升。新车可实现前后轮独立驱动,最大程度发挥动力性能、越野性能,确保P300e拥有强大的路虎全地形能力。

  新车拥有高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并兼具直流及交流充电模式。在32千瓦的直流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完成一次完整充电仅需2小时。

捷豹I-PACE

  值得关注的是,在捷豹品牌诞生85周年之际, 2020年款捷豹I-PACE也亮相北京车展。捷豹I-PACE拥有纯正英伦血统,集轿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性、跑车的运动性、SUV的空间性和通过性于一身,并兼容赛道基因和纯电驱动,开启了捷豹步入电气化时代的全新篇章。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电气化发展的先行者,捷豹路虎目前在全球及中国市场已经为新能源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届北京车展,捷豹路虎开启品牌电气化新篇章的同时也向外界展现了清晰明确的战略发展方向:进一步扩展新能源产品阵容,提供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姜智文)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开启品牌电气化新篇章 捷豹路虎亮相2020北京车展

2020-09-27 0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