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升级,比亚迪北京车展发布全新《服务公约》

2020年09月27日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26日,比亚迪以“强大中国车 向新而行——全心,向新”为主题,汇集汉、2021款唐、宋PLUS等重磅车型以及e平台、DiLink、DM-p、刀片电池、新动力总成等技术组成豪华阵容,亮相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于车展正式对外发布全新比亚迪《服务公约》。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此次参展阵容,展现了强大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迭代能力,也彰显出新能源汽车的广阔前景。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比亚迪汽车展台

  2020年对比亚迪来说是挑战与收获并存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汽车产业遭遇巨大困难。在市场下滑的局势下,比亚迪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推陈出新,发布了集高安全、高续航、高强度、长寿命于一身的刀片电池,以及集安全、性能、豪华三大标杆为一体的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2021款唐、宋PLUS等全新产品,收获了积极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

  作为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科技之大成者,汉,定义了全球新能源C级车的新标准。拥有12项全球之最和9项中国之最。尤其是在安全、性能、豪华这三个维度,汉给新能源车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影响。汉的推出,标志着中国新能源汽车迈上了新台阶。

  2021款唐,携46项升级和17项黑科技强势登场,颜值与科技再进化,以前卫的外观、豪华的智能科技空间、安全配置的升级和性能的进阶,引领中国品牌旗舰SUV新标杆。

  中国首款宽体潮流SUV宋PLUS是面向年轻Y时代人群打造一款新B级超感座驾。宋PLUS集P(Popular 时尚-悦享颜值)、L(Luxury 新奢-奢享空间)、U(Upgraded 进阶-进享动力)、S(Sense 带感-智享安全)于一体,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官享受。

  在新能源车领域,比亚迪已连续7年获得全国销量第一。截至目前,比亚迪已经累计服务近90万名新能源车用户,用户遍布全国334个城市,城市覆盖率达到98%以上。今年8月,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共售出14,009辆,环比增长1.5%。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的订单已近4万。

  近年来,以比亚迪为代表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不断在产品技术领域突破向上,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除了产品与技术,服务品质的提升也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实现“品牌向上”的重要课题。

  为全面提升比亚迪的服务品质,优化用户体验,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安心、愉悦地享受比亚迪产品带来的高价值,比亚迪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正式推出比亚迪《服务公约》。

  在这份《服务公约》中,比亚迪以用户买车、用车的全生命周期为核心,提出两大主张和四大承诺——第一,主张消费自由,尊重客户消费意愿,拒绝捆绑销售;第二,主张备件纯正,遵循备件与原车零部件同源生产。

  同时郑重承诺——1、诚信经营,承诺兑现;2、服务专业,体贴周到;3、价格透明,消费自由;4、交付标准,购车无忧。比亚迪将通过对每个细节的关注和严格的执行,为消费者打造更透明、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中国市场庞大的增长潜力和日益明显的消费升级趋势为致力于“品牌向上”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创造了广阔空间。特别是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高性能产品、高品质服务”的需求正在日益增长。

  比亚迪以《服务公约》的推出为里程碑,全面升级服务内容与服务品质,既是对于消费需求升级的顺势而为,更是以高价值服务连接用户,积极迈向价值链中高端的强势出击;对于行业而言,这是比亚迪成就安心愉悦的绿色出行,促进新能源汽车普及的积极举措;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比亚迪对消费者选择与中国自主品牌一路同行的感恩与承诺!

  从“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坚持,到“强大中国车”的矩阵式推出,再到服务标准的不断焕新升级,比亚迪收获了无数用户的信任。以诚相待,不负期待,在“强大中国车,向新而行”的道路上,比亚迪汽车将与中国用户一道,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服务升级,比亚迪北京车展发布全新《服务公约》

2020-09-27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