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X火星架构北京车展发布 星途两车开启预售

2020年09月27日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7日讯 在昨日开幕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EXEED星途正式公布了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全新架构——M3X火星架构,基于此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TXL与星途VX 290T同步亮相并开启预售。其中,全新一代TXL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18万元,星途VX 290T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7万元~18万元。

  EXEED星途携M3X火星架构及全新一代TXL、旗舰SUV VX两款车型重磅亮相北京车展

  M3X火星架构是EXEED星途携手全球顶级供应商麦格纳打造。“M”,意指火星Mars,见证着人类对未知的无尽探索;“3”生万物,代表星途产品的多元衍生性;“X”则预示无限可能。M3X火星架构采用国际领先的模块化构建理念,具备极强衍生能力,兼容A~C级SUV/轿车/MPV及新能源车型,并由安全星云、智汇星河、舒享星空和动力星核四大核心优势模块架构而成。四大模块可分别进行优化,从而确保架构本身不断进化和发展,构建起EXEED星途孕育更多高品质、高性能、高价值产品的智慧载体。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为EXEED星途新闻发布会致辞

  正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白雷蒙所说:“当机械架构具备了智慧生命特征,赋予它能够不断拓展、持续进化的探索基因,以此架构为基础打造的产品,具有多维度持续进化的能力,这是M3X火星架构赋能于EXEED星途产品的显著优势之一。”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白雷蒙在EXEED星途发布会现场讲解M3X火星架构

  M3X火星架构将超五星安全标准融入每一款星途车型:笼式吸能太空舱,其高强度钢覆盖比例高达78%,更在B柱等关键部位使用了1500MPa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双缸双活塞浮动式制动卡钳设计,造就36.5米的超短百公里刹停距离;360度生态座舱的N95级高效空调滤芯,配合AQS+PM2.5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打造出车内负离子天然氧吧;带防盗提醒功能的人脸识别系统,则是一位“智慧安全管家”,时刻守护驾驶者的信息及财产安全。在亚洲领先的碰撞试验室中,星途产品累计进行了100万小时的CPU仿真模拟,更独有25%小偏置碰撞专利,使EXEED星途在设计之初就满足E-NCAP、IIHS等国际顶级安全标准,为消费者构建起一片安全星云。

  M3X火星架构象征着EXEED星途不断向“无限可能”探索的勇气与决心

  M3X火星架构由安全星云、智汇星河、舒享星空和动力星核四大核心优势模块架构而成

  M3X火星架构搭载Lion雄狮智云最强大脑和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两大智能黑科技。其中,Lion雄狮智云系统的Intel 4核2.0GHz极速处理器及百度OS系统,实现深度人脸识别、多模交互、AR增强实景导航等功能;“移动哨岗”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融入毫米波雷达探测技术、神经网络算法及具备深度学习能力的摄像头体系等行业领先信息技术。

  得益于M3X火星架构的高度灵活性,EXEED星途配备了与顶级底盘供应商本特勒联合打造的一流底盘,并对行驶舒适性进行了精心调校,从而构建出图书馆级NVH调控的行政级静音座舱。

  动力星核是M3X火星架构中最重要的模块,可以全面适应传统燃油和新能源等多种动力单元。目前,包括1.6TGDI、2.0TGDI在内的第三代ACTECO发动机已全面搭载于EXEED星途车型,不久EXEED星途还将推出混合动力总成。本次车展备受关注的第三代ACTECO 2.0TGDI发动机,拥有187千瓦和390牛米的输出水平。

  全场景超五星SUV——全新一代TXL为消费者带来超越五星的价值体验 

  此次开启预售的两款车型中,全场景超五星SUV全新一代TXL采用智感美学2.0设计语言,延续星途家族超五星安全基因,将感官体验、功能设计、人本关怀完美交融,是诞生于M3X火星架构的一款全新力作。

  对于全新一代TXL,EXEED星途为消费者准备了五星礼遇,用户在预售期间下定,即可专享“3年超长免息”、“万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基础流量”、“首任车主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给家人的礼宾级SUV——星途VX展现EXEED星途旗舰级产品品质 

  全球化旗舰车型——给家人的礼宾级SUV星途VX,则在进一步完善EXEED星途SUV家族产品矩阵的同时,还以近5米“航母级”2+3+2真7座空间布局、智慧 AI智能科技、大师级调校本特勒底盘及博格华纳AWD智能四驱系统,给家人带来礼宾级的舒适享受。

  全新一代TXL已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元~18万元 

  星途VX 290T消费者同样享有礼宾级的臻爱七重奏,用户在预售期间下定,即可专享全家无忧VIP礼遇:“首任车主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免费基础流量”、“3年超长免息”、“万元置换补贴”,和全家守护VIP礼遇:“智能驾驶高阶升级礼包”、“智能感应电动侧踏和充气床垫”。

  EXEED星途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曦现场公布新车预售价格

星途VX 290T车型现已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7万元~18万元

  作为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星途以正向研发体系和全球化视野,打造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高水准的M3X火星架构,并以此为基础,快速推出两款突破传统价值维度、引领全新赛道的极致高端产品,以“不断探索、超越自我”的坚定步伐,引领中国自主品牌集体向上,从容面对全球市场竞争。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M3X火星架构北京车展发布 星途两车开启预售

2020-09-27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