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并有趣 美且硬核 北汽集团北京车展"主场SHOW"

2020年09月27日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7日 昨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北汽集团携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汽福田、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登陆国展中心E4馆,以全面焕新的品牌架构、升级的全新产品,展示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ARCFOX αT、BEIJING-X7、BJ40致敬2020版等今年新款产品悉数亮相,BEIJING汽车2020概念车RADIANCE、BEIJING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EIJING-X7 PHEV、BJ30、北汽福田皮卡大将军G9等多款自主新车重磅发布,带来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绽放。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党委副书记韩永贵,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蔡速平,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副总经理叶正茂,副总经理廖振波出席了开展首日北汽集团活动。

  一部大片 满屏燃点

  自主品牌实力进阶“放大招”

  开展首日,ARCFOX、BEIJING汽车、北汽福田、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分别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在BEIJING汽车发布会上,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蔡速平发表讲话,他表示,汽车产业是国之重器,坚定走自主品牌之路,是北汽集团做大、做强自主品牌意志、信心与决心的体现。未来,北汽将聚焦技术、品牌、营销、服务的全面提升,将厚积薄发的传统技术融入汽车“新四化”大潮,并行联动,为全球客户、全球产业链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创造全新的增量价值。

  BEIJING汽车发布了BEIJING-X7 PHEV和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BEIJING-X7 PHEV是BEIJING汽车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官方指导价18.49万元-21.69万元,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0km,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BEIJING RADIANCE是BEIJING汽车全新旗舰概念车,搭载L4级自动驾驶,纯电续航可达800km。

  北汽集团高端新能源品牌ARCFOX首款量产车型ARCFOX αT公布了预售价格:25万元-33万元。这款车是北汽集团联合麦格纳、华为共同打造的全球首款商业搭载5G技术的汽车产品,NEDC续航里程达653km,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整体高级辅助驾驶水平达到L2.5级。

  对于追求硬派驾乘体验的朋友,北汽集团展台不容错过。此次车展,北京越野发布了定位为城市SUV的首款奇数系列车型BJ30,并带来BJ212、2020款BJ80、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BJ40致敬2020版等越野车型。北汽福田发布了高大宽适、硬派霸气的福田皮卡大将军G9。这些“硬汉”在北汽集团展台组成钢铁军团,凸显出北汽集团品牌“特”色。

  此外,北汽集团旗下合资品牌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分别带来多款全新车型;汽车零部件业务平台海纳川携“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在W1-W04展位亮相。

  一场车展 多种趣味

  线上线下活动直达您身边

  这么精彩的展示,怎可失之交臂。北汽集团将以线上直播、户外展示的方式,与主场馆展示同步,将车展盛况“快递”至观众身边。

  本届北京车展北汽集团首次采用直播方式举办线上车展,特邀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春妮,举办“春妮带你看北汽”直播活动。9月29日、30日两天五场活动,将分别呈现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ARCFOX、北京现代四大品牌精品车型,春妮将与各品牌负责人一起直播带货。来自抖音、快手、一直播等平台的十位网红博主,将于9月27日、28日,10月1日至3日,带来全天不间断直播,陪伴观众开心过两节、轻松看车展。

  10月1日至7日,北汽集团将在北京市东南西北各区域人流最为密集的四大商圈——通州万达广场、石景山万达广场、丰科万达广场、朝阳大悦城举办户外展出活动。活动现场将展出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京现代等品牌的多款车型,并设置花样繁多的表演、互动、体验环节和丰富的小礼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车展门票、北京越野小镇家庭一日游以及预约试驾、订车购车等各种礼遇。

  这个国庆、中秋长假,您无论是选择亲赴展馆、现场体验,还是呼朋引伴到城市中心商圈参与互动,抑或宅在家里边吃零食边看直播,都可零距离接触到北汽好车。

  百年北汽 全新征程

  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北京车展是北汽集团展示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大舞台”、数字化营销转型的“试炼场”和作为首都高端制造业代表的“主场秀”。

  2020年,北汽集团走过62载辉煌历程,累计产量突破3000万辆,连续八年上榜“世界500强”。作为北京市首家年营收突破5000亿元的市属国有企业,北汽集团持续引领首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疫情挑战下的首都经济起到了“压舱石”的作用。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拥抱新科技革命与新产业变革的时代机遇,北汽集团全面聚焦自主创新、深化改革和战略转型,致力打造“高、新、特”产业结构,加速推动“智能网联化”、“新能源化”全面发展,将以更加安全、环保、智能、舒适的汽车产品与优质服务,为国内外3000多万北汽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燃并有趣 美且硬核 北汽集团北京车展"主场SHOW"

2020-09-27 14: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