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公关副总裁霍静离职 追求新的可能

2020年09月28日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8日讯 据了解,福特中国公关副总裁霍静即将离开福特中国,目前霍静的后续动向仍旧未知。在向福特中国进行了询问后,福特中国表示很遗憾,霍静因个人职业发展将要离职。福特中国高度肯定和认可霍静在任期间为公司所付出的努力,并尊重其决定。

霍静

  霍静于2019年初入职福特中国,就任福特中国公关副总裁。其与同期加入福特中国的中国本土化人才团队共同努力,不断提升福特中国在华的品牌和口碑。福特中国从去年福特中国2.0战略发布后,调整各种战略,克服了很多困难,逐步进入一个恢复阶段。很多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加入福特后也为福特中国做出了积极贡献。

  从个人职业经历来看,霍静作为中国汽车圈资深营销和公关人,先后任职日产、拜腾、宝沃、福特等企业。近二十年的打拼,让霍静积累了丰富的营销和公关经验,切换于外资,合资,传统造车,新造车企业之间的工作经历,赋予了她跨文化,跨平台,跨团队的灵活性。一脉相承的从业经历,也展现了其对汽车产业、对公关行业的热爱。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福特中国公关副总裁霍静离职 追求新的可能

2020-09-28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