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试驾特斯拉销售展示自动辅助驾驶却追尾大货车

2020年12月07日 07:32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网传试驾特斯拉销售展示自动辅助驾驶 结果功能失灵直接追尾大货车)

  在汽车自动辅助驾驶领域,当前国内的特斯拉,虽然功能性上未必能够排第一,但是在宣传方面,则是当之无愧的No.1。即使不是车主,也对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的先进功能略有耳闻。

  只不过,此前在国内不少媒体进行的行人避让主动刹车测试中,几乎均没有通过的特斯拉,在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上,也不能做到让人百分百完全放心。

  日前,据网友曝料称,特斯拉临沂中心开业的第一天,自己有购买特斯拉的打算,于是就去试驾了一番,可结果想不到,在试驾途中就发生了车祸。

  据其介绍,在试驾时,销售小哥正在向其讲解FSD功能,前面正好有一个货车在掉头,销售小哥对他讲,不用踩刹车,这辆Model 3一会可以自己减速。

  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辆Model 3,并没有像这位销售小哥所声称的那样自动减速,在最后想制动时已经来不及了,两人眼睁睁的看着追尾上了前方货车,而试驾者由于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但从事故现场来看,这辆Model 3前部车头撞击严重,前保险杠有凹陷,左侧车灯、车头也被严重损毁,同时主驾侧玻璃也已碎裂,面临着不小的车损。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这辆Model 3的安全气囊也没有弹出,对此,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是:“没有达到撞击力度”。

(责任编辑:张羽)

精彩图片

网传试驾特斯拉销售展示自动辅助驾驶却追尾大货车

2020-12-07 07:32 来源:快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