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方调查特斯拉Model X致命事故

2020年12月11日 07:23   来源:盖世汽车 占亚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警方正对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进行调查,此前该车的司机告诉警方,这辆车失去控制并撞上一堵墙,导致一名乘客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警方称,12月9日晚些时候,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首尔一栋公寓楼的停车场撞上墙壁并起火。消防人员大致花了一小时才把火熄灭。目前,韩国刑事鉴定机构正对该车进行调查,以确定事故原因。

Model X(图片来源:特斯拉)

  今年早些时候,韩国交通运输部表示,特斯拉还正在就其自动驾驶功能接受该国调查。特斯拉并未立即对此置评。

  今年1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将审查一份要求该机构正式调查并召回50万辆特斯拉汽车的请愿书。NHTSA表示,请愿书中涉及的车辆包括2012至2019年款特斯拉Model S、2016至2019年款特斯拉Model X以及2018至2019年款特斯拉Model 3。

  根据CarIsYou数据研究所的数据,今年前11个月,特斯拉在韩国共销售了11,601辆汽车,大大高于去年同期的2,430辆。

(责任编辑:张羽)

精彩图片

韩国警方调查特斯拉Model X致命事故

2020-12-11 07:23 来源:盖世汽车 占亚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