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王者,来势汹汹 全新奥迪S8L焕新上市

2020年12月28日 09: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8日讯 近日,全新奥迪S8L正式上市,市场售价为2,076,800元。

  此次,全新奥迪S8L车型依托在势、动、炫、智等领域的全面革新,荣获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年度产品榜单中“年度创见未来豪华座驾大奖”。一年一度的“罗博之选”颁奖盛典被誉为“高端生活方式评选中的奥斯卡”,一直是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的风向标。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引领者,同样致力于为用户创造高端的出行生活方式。全新奥迪S8L洞见新时代用户的用车需求,开创性地结合了高性能车和商务车的使用特点,引领高端圈层生活方式。

  来势汹汹 引领高性能车

  全新上市的奥迪S8L车型满足了用户对运动充满热情的心理需求,更是为中国市场首次加长,提供更高品质的驾乘空间体验。性能方面,最大功率达420kW,峰值扭矩为800N·m,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奥迪家族4秒俱乐部再添重磅成员,成为“性能玩家”的不二之选。

  动力王者 顶级操控体验

  全新奥迪S8L彰显出奥迪品牌豪华高性能D级车的独特魅力,在优雅的外表之下蕴藏着强劲动能。全新奥迪S8L搭载的EA825 V8发动机由德国祖芬豪森保时捷工厂生产,保时捷和奥迪联合开发,被誉为全球十佳发动机。操控方面,标配四轮动态转向及运动型差速器,可以实现可变转向传动比,低速转向更灵活,高速转向更平稳,并获得精准的转向反馈,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提高,给用户带来顶级的操控体验。

  智能升级 打造旗舰标准

  五大智能标配,带给用户“不打折扣”的新时代智能驾乘体验:标配MIB3+Asterix 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标配城市驾驶辅助系统、ACC、夜视系统、抬头显示;标配60s自动驾驶;标配AI自动泊车;标配eABC智能主动车身控制系统。

  其中,eABC智能主动车身控制系统中的三大智能功能,全方位塑造旗舰标准。红毯迎送宾功能,当车主门把手解锁、钥匙解锁或打开车门时,车身自动将车高度升高50mm,使车内人员更加舒适地进出车辆,让用户享受到越级舒适体验;在驾乘体验方面,魔毯功能通过3D摄像头实时检测路面环境,保证车辆平稳性与舒适性;在安全方面,主动侧面碰撞保护功能,当遇到侧面碰撞时,车辆自动抬起单侧车身,避免B柱及车门直接碰撞,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为用户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酷炫配置 更舒适的体验

  全方位豪华感官体验,更享舒适驾乘旅程,3D音效的B&O音响功能配置,包括23个扬声器,带声学棱镜,带来无与伦比的真实立体声和3D环绕体验。内饰方面,S8L标配运动座椅,带钻石缝线,包裹性及舒适性俱佳。外观方面,全新奥迪S8L标配碳纤维饰条,黑色Alcantara顶棚,不锈钢踏板,以及外装红色刹车钳,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空间的同时让整车运动感十足。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性能王者,来势汹汹 全新奥迪S8L焕新上市

2020-12-28 09: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