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失约 2021年底特律车展宣告取消

2021年01月13日 07: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张懿   

  当地时间1月11日,主办方正式宣布,因疫情重新排期的2021年底特律车展最终宣告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项名为“Motor Bella”的户外活动。这也是该车展继2020年被取消之后连续第二年停办。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组织者重新考虑传统车展的模式,Motor Bella被宣传为“通往未来的桥梁”。然而该活动是否会成为常规性活动,传统底特律车展是否将在2022年回归等,还都是未知数。

  当地时间1月11日,底特律车展(北美国际车展)主办方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Detroit Auto Dealers Association)正式宣布,因疫情重新排期的2021年底特律车展最终宣告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项名为“Motor Bella”的户外活动。这也是该车展继2020年被取消之后连续第二年停办。

  事实上,底特律车展传统上是每年1月在底特律的科博中心(最近被改名为TCF中心)举办,但为了避免与同期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产生冲突,主办方在2018年决定从2020年开始将其更改为每年的6月举行。然而没有料到的是,2020年底特律车展却因新冠肺炎疫情被取消。

  取而代之的是被称为Motor Bella的活动,将于今年9月21日至26日在庞蒂亚克M1广场举办,展出面积约160万平方英尺,将展示众多性能汽车和最新技术。该展览将于9月23日(周四)下午对公众开放,并将持续到9月26日(周日)。这比以往底特律车展的时间短得多,以往的车展都至少向公众开放一周。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组织者重新考虑传统车展的模式,Motor Bella被宣传为“通往未来的桥梁”。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流行对世界各地的公共活动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而Motor Bella是底特律重塑整个车展体验的方式。而该活动此后将成为常规性活动、或只是临时活动,传统底特律车展是否将在2022年回归等,还都是未知数。

  “传统的车展模式正在改变,”底特律车展执行董事罗德-艾伯茨(Rod Albert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能忽视疫情造成的重大破坏及其对预算的影响。因此,我们将以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媒体、汽车行业和公众提供令人惊叹的体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懿编译)

  相关阅读:

  北美国际车展确认取消 底特律面临疫情、经济双重打击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再次失约 2021年底特律车展宣告取消

2021-01-13 07: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张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