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款路虎卫士110车型上市 售价77.8万元起

2021年02月09日 09: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9日讯 昨日,21年款路虎卫士110车型正式上市。升级后,21年款路虎卫士110 HSE车型引入X-Dynamic外观饰件,暗黑特别版进行了包括科技性、舒适性等在内的多项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于产品价值的直观感受。新车官方指导价为778000元至958000元。

  新款卫士110车型持续巩固了路虎品牌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的领导地位,在丰富车型科技配置的基础上,同步搭配外部视觉套件及内饰更新,以传承经典的出色设计,符合时代潮流的创新科技和领先的强悍性能,进一步实现公路与越野的平衡、经典与现代的平衡、粗旷与豪华的平衡、配置与价格的平衡。

  新款路虎卫士暗黑特别版车型进一步升级配置,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科技含量和豪华舒适性配置的需求。多项原有需选装的配置升级为车型标准配置,领先的路虎自适应巡航系统与车尾碰撞预警双重保障,在日常驾驶中为用户提供必要辅助,大幅提升了驾驶的便捷度和安全性。矩阵式全LED大灯更加便利于夜间行车,为驾驶者提供更为精准、全面的保驾护航。

  车内豪华配置同样品质升级。新款卫士暗黑特别版在搭配更奢华的温莎豪华真皮 座椅的基础上,配合前排18向调节空调座椅,打造足够舒适的全地形驾驶体验;另以覆盖更多车内位置的扩展真皮 内饰套件,让卫士在开疆拓土的硬汉旅途中,车主仍然能够彰显优雅从容的绅士风范。

  秉承功能至上的设计美学,路虎卫士110车型极简主义设计的外观与结构主义全新内饰设计在体现多功能性和实用性的同时,展示出路虎引以为傲的冒险精神。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2021年款路虎卫士110车型上市 售价77.8万元起

2021-02-09 09: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