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日本工厂将因芯片短缺于7月暂时停止生产

2021年06月22日 07:32   来源:盖世汽车 星云   

  斯巴鲁在6月18日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该公司将在7月削减其日本群马工厂的产量。斯巴鲁发言人表示:“这是半导体短缺导致的生产调整计划的一部分。”

  斯巴鲁宣布,位于东京西北部群马县(Gunma)的工厂将从7月16日开始暂停生产。该工厂负责生产斯巴鲁最畅销的车型,包括该公司在不久前刚刚发布的2022款森林人(Forester)紧凑型SUV。

  本次停工可能会影响今年夏天2022款森林人的库存。来自俄亥俄州的斯巴鲁零售商Josh Obenreder表示,他们可能要等到8月份才会有更多的森林人车型可供销售。他说道:“斯巴鲁向我们保证,可能到8月份,我们的库存将恢复到正常水平。”

  外媒表示,斯巴鲁本次停工是芯片短缺给汽车制造行业带来的最新冲击。COVID-19疫情大流行引发了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汽车行业所受到的冲击尤其大,福特、通用、宝马和本田的生产都受到了影响。

  此外,另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也表示,将考虑在7月份削减日本静冈县(Shizuoka)的Kosai和Sagara工厂的产量,两座工厂的停产时间分别为两天和七天。铃木发言人表示,虽然停产日期尚未确定,但是该公司正在“持续进行调整,以尽量降低影响”。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斯巴鲁日本工厂将因芯片短缺于7月暂时停止生产

2021-06-22 07:32 来源:盖世汽车 星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