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全新QX60发布

2021年06月25日 1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懿   

  作为全球化发展的战略要地,中国市场对于英菲尼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英菲尼迪方面表示,全新英菲尼迪QX60不仅为中国市场而来,更将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这标志着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稳步推进,也将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全新英菲尼迪QX60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它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造型和宽适的内部空间,所搭载的人性化智能科技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自在从容的驾乘感受。”对于这款即将到来的豪华SUV,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力民充满信心。

  昨日(6月24日),全新英菲尼迪QX60亮相全球线上发布会。“英菲尼迪深入洞察中国用户对于豪华SUV的需求,从设计师的第一笔线条到方方面面的配置,都充分考虑到中国用户的喜好,”英菲尼迪全球总裁佩曼-卡尔加(Peyman Kargar)在发布会上表示。

  作为全球化发展的战略要地,中国市场对于英菲尼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方面表示,全新英菲尼迪QX60不仅为中国市场而来,更将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这标志着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稳步推进,也将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表示:“全新英菲尼迪QX60将会让用户感受到媲美行政级座驾的豪华与舒适。今天全球线上发布的盛况,让我们对这款全新车型在中国的上市更加充满期待。”

  回顾过往,英菲尼迪于2007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在2014年开启国产化征程:2014年11月,首款国产车型Q50L上市;2015年3月,第二款国产车型QX50上市。2018年4月,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大连工厂下线,并于6月正式上市。而后续即将在中国完成生产制造的全新英菲尼迪QX60则将成为第三款国产车型。

  聚焦新车本身,外观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车身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源自折纸艺术,以灵动线条营造出富有层次感和韵律感的视觉体验。整车在流露出浓厚艺术气息的同时,又蕴含着充满力量的肌肉感。双色车身设计和遒劲有力的腰线令车身侧面轮廓极为流畅,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全新英菲尼迪QX60车身颜色层次丰富,随着观赏的角度不同,观感也会随之变化。

  内饰方面,富有流动感的中控台设计配合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大型信息娱乐系统,兼具科技感与艺术感。考虑到中国用户的家庭用车需求,全新英菲尼迪QX60还配备了一键式第三排进入系统,真正做到充分利用车内乘坐空间,让所有乘客拥有同样的最佳乘坐体验。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表示,“作为设计师,我们对每一代新车型的设计都注入了无限的激情与想象力。在设计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过程中,‘成就感’正是我们想要营造的感觉。我们深入了解中国用户的生活体验、家庭体验以及他们期望的驾乘体验,并以此作为设计出发点。”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为全新QX60打造出一套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动力组合,首次将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进行结合,在保证高效充沛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排放量。此外,全新英菲尼迪QX60也将配备智能四驱系统。

  “全新英菲尼迪QX60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它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造型和宽适的内部空间,所搭载的人性化智能科技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自在从容的驾乘感受。”对于这款即将到来的豪华SUV,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力民充满信心。(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懿)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全新QX60发布

2021-06-25 1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