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几何C焕新升级 补贴后12.98万元起售

2021年08月18日 11: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懿   

  中国经济网8月18日讯(记者 张懿) 昨日,2021款几何C于线上发布,新车共推出NEDC400公里、NEDC55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18.2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搭载了超算力AI动态计算系统、RPA神奇模式、车规级CN95防护等配置。同时,几何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3+1”购车福利,包含C+乐贷礼、C+焕新礼、C+见面礼、C+畅行礼四重好礼。

  外观上,2021款几何C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改变,依然延续了几何汽车“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大灯组造型修长。车身侧面为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采用贯穿式灯组,后保险杠两侧“C字”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2021款几何C依然延续简约科技设计语言,全系配备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新增运动、亲子、醒神等四大智能情景模式,可满足用户日常用车的大部分场景。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滤芯,对新冠病毒飞沫的有效防护率高达98%。内置的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过滤系统和ION负离子净化器,可实时监测车内颗粒物含量和空气质量,仅需3分钟就可对座舱环境进行全面净化。

  智能体验方面,2021款几何C搭载了全新一代GKUI EV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对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日间、夜间模式,同时还新增多种音乐APP。RPA神奇模式的搭载让用户不仅可在车内通过车机系统激活“秒变”老司机,还可以在熄火后,通过手机APP一键实现车辆自动泊入或泊出,且RPA神奇模式可识别垂直停车、侧位停车等多种方式,避免遇到车位小停车后无法上下车的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几何C搭载了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打通三电技术通道,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个维度,实现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功能。此外,新车还升级了主动式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通过主动监测、主动报警、主动调节三大功能确保电池的健康稳定,提升安全性能。

几何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勤

  除了产品端的优化升级,几何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勤还发布了“探真宣言”,强调了几何汽车未来将持续以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纯电车型。同时在用户服务和渠道建设方面,几何汽车也将全面“加乘”,与用户结交“真朋友”。

  作为几何汽车在2020年推出的“真能跑纯电SUV”,几何C凭借高颜值、真续航的产品实力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今年以来,几何汽车开启了一场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变革”,拉进品牌与用户的距离,把用户共创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

2021款几何C焕新升级 补贴后12.98万元起售

2021-08-18 11: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