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士90、极光L插混、捷豹F-TYPE多款重磅年款亮相蓉城

2021年08月31日 08: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黄春棉   

  李大龙表示:“自上市以来,全新路虎卫士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攀升,已经售出近万辆。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我们在一年内实现了从一款车到家族化的布局。今天,我们进一步扩大卫士家族阵容,带来了更丰富的动力选择。  

  8月29日,2021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捷豹和路虎品牌携多款重磅新车型亮相。在“重塑未来”全新全球战略的指引下,捷豹路虎展示出强大产品阵营。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

  “自上市以来,全新路虎卫士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攀升,已经售出近万辆。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我们在一年内实现了从一款车到家族化的布局。今天,我们进一步扩大卫士家族阵容,带来了更丰富的动力选择。”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表示。

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 XS EDITION

  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698,000元至848,000元;中国市场首款卫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隆重登场,官方建议零售价格798,000元;第二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格445,800元;路虎揽胜运动版墨蓝鎏光版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格1,058,000元。

  据了解,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 新增搭载英杰力2.0T发动机的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1秒。此次路虎还特别为注重个性表达的消费者提供了有多种特别外观配置的XS EDITION和暗黑特别版。

  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和可输出104马力的电机,可共同释放出40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4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0至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5.6秒,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8升。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今年7月,中国市场迎来了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一个月后的成都车展,路虎又迅速带来了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常熟工厂生产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基于先进的PTA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全新英杰力电气化动力总成,带来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配备第二代ATRS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带来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能力。

  新车同时拥有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方式:直流快充时,电量从0充至80%仅需要30分钟;交流慢充时,该过程也仅需1.5小时。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公里,充分满足城市日常通勤;混动模式下,车辆拥有30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4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 1.9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电池还享受8年/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是一款出行无忧、用车无忧、全地形无忧的豪华新能源车型。”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常务副总裁、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王军先生表示,“未来,捷豹路虎将推出更多体现中国声音的产品,为新一代消费群体呈现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

2022 年款捷豹F-TYPE

  此外,捷豹品牌旗下2022 年款F-TYPE 也亮相蓉城,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582,000元至676,800元。2022年款捷豹F-TYPE搭载英杰力2.0T发动机,可释放300马力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5.7秒。配备12.3英寸TFT虚拟仪表盘,能够提供流畅的指针画面,可显示驾驶辅助、娱乐通信和3D地图等丰富的行车信息,更拥有三种视觉主题可选,为驾驶者带来便捷、个性的人机交互体验。新车搭载InControl 智能驭领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功能。(中国经济网 记者黄春棉)

  相关阅读:

  90后满意度最低 2021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发布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卫士90、极光L插混、捷豹F-TYPE多款重磅年款亮相蓉城

2021-08-31 08: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黄春棉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