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炫MAX上市 售价9.39万元-12.59万元

2021年09月02日 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1日,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发布会——“爸爸的独力日”线上揭幕,共推出5款燃油车型和1款混动车型。作为一款献给潮流辣爸的“赛道级宽体家轿”,奕炫MAX每款上市车型不论是从名字还是配置,都诠释着不同的“爸爸力”,适应每位用户的不同特点。此外,发布会还在辣爸们的专属“独力日”带来了”潮流赛道七重礼”:“十年质保”、“升舱补贴”和在东风金融支持下的“3年0息”等政策,保证购车无忧。

  外观方面,奕炫MAX使用“赛道风暴美学”设计语言,1870毫米车宽,0.788高宽比、17.7°的溜背造型,搭配音爆数字格栅和光刃贯穿式尾灯,全身流淌着动感与时尚,拉满青春力。

  内饰方面,奕炫MAX科技风雅座舱带来的,不仅有零压舒享座椅的按摩和通风,更有4D智能柔风系统独有的“对人吹和避人吹”功能。如果恰好一家人出游,通过和Windlink6.0车机系统对话便可直接导航,复杂语义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奕炫MAX是搭载并且全系配备东风全新动力品牌“马赫动力”的首款车型。整车搭载的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混动车型凭借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实现零百加速成绩6.95秒,热效率41.07%,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3升。

  此外,操控也是奕炫MAX不可忽视的优势。作为东风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四轮独立悬架和CTCC冠军团队调校的底盘让奕炫MAX操控更加流畅平稳,燃油版100~0km/h刹车距离只需34.75米。

  值得一提的是,奕炫MAX准L3驾驶辅助系统拥有23颗探头,集成了28项高准确度的子功能,覆盖7大用车场景。且奕炫MAX与零配件供应商采埃孚合作,完成了其最新一代毫米波雷达的“首次”搭载和全球“首发”,可探测到前进方向200米、120°范围内的物体。

  其中DMS驾驶员智能安全提醒系统可对疲劳、分心、打电话等可能影响驾驶安全的行为进行全面监测。如果你下班回家累了不想自己停车,那就下车使用FAPA遥控自动泊车功能,让它自己入位。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

  据悉,奕炫MAX是东风集团“十四五”重点战略车型,是东风风神与用户共同造车的杰作,也是送给广大潮流辣爸的一份“而立之礼”。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在发布会中升华了奕炫MAX“爸爸力”的内涵,指出奕炫MAX准确满足用户需求,既拥有传统汽车的动力与便捷,又富有智能时代人机情感交互,是东风风神品牌的里程碑,引领东风风神进入“技术风神”时代,成为东风风神担当“高端性能普及者”的开篇之作。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奕炫MAX上市 售价9.39万元-12.59万元

2021-09-02 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