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品质、极致动感 思皓曜预售价9.58万元起

2021年09月03日 09: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跃   

  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郭跃)日前,思皓乘用车携主力产品亮相成都车展,展现了年轻、活力、智能化形象。其中,定位智能轿跑的全新车型思皓曜正式发布并预售,新车共6款车型,预售价9.88万-13.48万元,抢鲜价9.58万-13.18万元。

思皓曜开启预售 郭跃摄

  2018年北京车展,思皓品牌正式发布,正式变为江淮汽车旗下全新乘用车品牌,其定位也由新能源扩展至了燃油车领域;并计规划车型类别覆盖从A0级到B级的SUV和轿车。此后,思皓按部就班发展,2020年北京车展,首款燃油车思皓X8上市;2021年上海车展,MIS皓学架构发布,后续产品也陆续推出;曜到来后,无疑将与思皓QX、思皓X8和思皓A5等产品组成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

  值得注意的是,思皓乘用车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保证产品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工艺、技术、性能、试验验证、品质控制上,全面按照大众标准进行管控,确保坚实的品质基础,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在这一要求下,思皓曜无论生产制造还是使用标准都值得称道。

思皓曜 郭跃摄

  具体来看,作为面向年轻用户设计的智能轿跑,思皓曜不仅自带高颜值属性,全车迸发出的青春荷尔蒙让整车更具朝气与活力。“掀背+溜背”的造型设计风格,兼顾了流畅的溜背造型和宽大的后备箱;0.26的超低风阻系数,动感造型和经济性能兼备。

  思皓曜的外观采用全新锋动美学设计,分体式的格栅造型,营造出极佳的层次感,“獠牙”式设计,让前脸更具冲击力。贯穿式的灯带将犀利的前灯组形成一个整体,在橙黑色特殊涂装的掩映下,形成了独特的视觉观感。思皓曜Race版配备运动套件,十足运动风;配载18寸米其林竞驰系列轮胎,如虎添翼,感官和性能表现进一步提升。内饰方面,思皓曜T形布局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双拼色内饰、钢琴烤漆面板、镀铬条点缀、赛道座椅,彰显舒适、品质和竞技活力。

  不止于设计中的动感,思皓曜丰富的运动化配置、优秀的运动性能和全面的智能技术应用,更加契合年轻群体的用车体验。

思皓曜 郭跃摄

  举例来看,思皓曜搭载了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具备L2级能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科大讯飞的最新语音系统。根据年轻人的喜好,思皓曜还配备数字钥匙功能,蓝牙钥匙与NFC钥匙并存,有电没电一样用;只需带上手机,当靠近车辆的时候自动解锁,坐上车一键启动,离开车自动落锁;一部手机就能玩转一辆车。

  动力方面,思皓曜则搭载了1.5TGDI白金动力,匹配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6%,1800rpm即达峰值扭矩300N·M,完美做到最佳动力输出与最经济的燃油消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8L。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德系品质、极致动感 思皓曜预售价9.58万元起

2021-09-03 09: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