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混动DHT与咖啡智能双加持 玛奇朵14.58万元起售

2021年09月30日 09: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9月30日讯 昨日,魏牌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玛奇朵于天津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其中,原萃版14.58万元、特调版14.98万元、大师版15.98万元,以引领自主品牌技术向上的魄力,打开智能混动时代的大门。

  上市同时,玛奇朵还为用户准备了至低0首付或36期0息,至高5000元购车置换补贴、首任车主三电系统、发动机、变速器终身保修等“轻松趣享礼遇”。

  “全球能源变革加速,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刻不容缓,大浪潮下,格局重塑,魏牌是参与者,是贡献者,更是清洁化、低碳化方向的引领者。”魏牌CMO乔心昱表示,玛奇朵凭借智能混动DHT,改写全球混动技术固有格局,以己之力,成就中国第一混动品牌,引领自主研发向上而生,向前而行。

  外观方面,在家族全新先锋张力美学概念的指引下,玛奇朵建立起先锋仿生美学设计。叠羽式格栅、立爪式矩阵前大灯、翱翔俯冲腰线、尾羽式竖型尾灯等设计,凸显青春活力。

  内饰方面,玛奇朵秉承“先锋张力”美学,通过加持高通8155芯片,打造第三代汽车数字座舱旗舰级平台。基于此,玛奇朵实现了14.6英寸全彩悬浮式智控大屏、9.2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W-HUD抬头显示等多屏联动等。

  动力方面,玛奇朵搭载“1.5L+DHT”动力总成,系统总功率140千瓦,总扭矩370牛米,0-6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1秒,动力性能媲美2.0T发动机。另外,由于采用了完善且复杂精密的两挡DHT技术,玛奇朵的换挡操作也是干净利落,快速顺滑,带来了丝滑平顺的驾驶体验。

  智能网联方面,玛奇朵加持融合泊车、循迹倒车、遥控泊车、透明底盘、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CK车道居中保持等27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实现了全场景的安全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玛奇朵静音性能亦十分突出,其中原因除了纯电应用场景覆盖广,还源于超强静音技术的应用,如发动机高精度配气机构、静音链条、进排气高消声结构设计等10余项优化。

  作为上市发布会的一大亮点,首届伯乐赛“玛”会——玛奇朵4L油巅峰挑战赛正式开启,邀请全民用户参与,加入4L油俱乐部,争夺“新一代省油王”荣耀称号。此外,在用户与媒体共同参与的玛奇朵1100公里长测中,玛奇朵还以“一箱油”穿越五城,历时五天的详尽体验,得到了低于工信部数据的4.5升/100千米平均油耗与1111公里累计行驶里程的成绩。

  玛奇朵敢于接受全民挑战,不单是智能混动DHT的强大节油属性,还有高效混合发动机和双电机混联相互配合后实现的“全速域&全场景”效能最优,为用户带来快、顺、静、省的驾驶体验,是名副其实的“千里玛”。

  玛奇朵是魏牌新一代智能汽车的有力承载者,在智能混动DHT与咖啡智能的加持下,为中国汽车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智慧出行与洞悉人心的智能科技。同时,玛奇朵也展现出中国高端技术向上力量,助力品牌打破合资技术壁垒,成为智能混动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智能混动DHT与咖啡智能双加持 玛奇朵14.58万元起售

2021-09-30 09: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