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将在未来3年向特斯拉供应电池材料

2021年11月18日 07:57   来源:经济参考网   

  路透社网站近期报道称,中国锂业龙头赣锋锂业近期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与特斯拉公司签署《产品供应合同》,向其供应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

  赣锋锂业刊登在深交所的公告称,该约定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生效,实际采购数量及销售金额以特斯拉发出的采购订单为准。

  公告并称,该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强化公司与特斯拉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报道称,赣锋锂业在今年第3季度净利润为10.5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507%,营收29.9亿元,同比增98.5%。公司营收增加主要系万吨锂盐改扩建项目(三期)达产,锂盐产品量价齐升所致。(经济参考网)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赣锋锂业将在未来3年向特斯拉供应电池材料

2021-11-18 07:57 来源:经济参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