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称今年全球产量预期不会改变

2022-08-11 07:27 来源:盖世汽车 星云
查看余下全文

丰田称今年全球产量预期不会改变

2022年08月11日 07:27   来源:盖世汽车 星云   

  据外媒报道,丰田在8月10日表示,尽管该公司在近日宣布了又一次与疫情扩散相关的停产安排,但是他们将维持其本财年的全球产量预期,即在全球范围内生产970万辆汽车。

  在今年4月至6月的季度中,中国的疫情封锁和全球芯片短缺导致该公司的生产多次受到影响。在此之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寻求提升产量。

  丰田宣布,今年9月份,该公司位于日本中部的元町(Motomachi )工厂内,三条生产线将暂停生产,本次停产将持续数日。

  此前,丰田在8月8日和9日因员工感染而暂停了另一座工厂的生产,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位于爱知县(Aichi Prefecture)的Tsutsumi工厂内一共有16名员工被发现感染了病毒,使该公司难以保证有足够的员工进行生产工作。该公司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本次停工大约会导致其汽车产量减少660辆左右。

  该公司表示,预计9月份将在全球范围内生产约85万辆汽车,并将寻求在11月份之前提高产量,这将取决于零部件的供应情况和可用的生产人员的数量。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